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谭陈/总裁组】重温旧梦(5)

前文戳这里

这章略短,大概明后天就会更下一章QAQ

OOC预警

——————————


医院浓重的消毒水味刺得谭宗明稍稍皱了皱眉,眼看着小护士抖着手将针头缓慢地推进自己的手背,他偏过头去,看向坐在一边小沙发上的明诚。

“明副总,麻烦您了。”

“谭总客气了,”明诚笑了笑,“我大哥早有嘱咐,您是我们明氏重要的合作伙伴,自然是要照顾好的。”

说话间,病房的门便被推开了,有一人走了进来。

小护士也扎完了针,嘱咐了两句便推着小推车离开了病房。谭宗明望向从门口走进来的那人,“我不过是小病,明副董怎么还亲自来了?”

明诚此时已经从沙发上站起身来,站到了明楼身边。二人对视了一眼,明楼笑道:“谭总客气了。”

身后明诚则是掩饰不住地偷偷笑了出来。

 

明楼在谭宗明的病房里待了一段时间,随后因为一通电话不得不赶回明氏,明诚便随他一同离开。

二人走过长廊,一边等电梯,明楼一边瞥了眼身边依然在偷笑的明诚,说道:“有那么好笑吗?”

明诚撇了撇嘴,“大哥难得来接我一次,却还要顶着别的由头。”

明楼素来是知道明诚的脾性的,趁着四下里无人,悄悄伸手过去勾住他的手指,低声道:“谭宗明都那样认为了,我只能顺着他的话说嘛。”顿了顿,继续道,“我就是专程来接您的,明副总。”

瞥见明诚陡然泛红的耳根,明楼心情大好。

电梯门打开,明诚挣脱开了明楼勾着他的手,先走了进去,身后明楼笑了笑,也跟着迈开脚步。

 

病房内,谭宗明目不转睛地盯着吊瓶,过了一会又觉得滴的速度太慢了,伸手调快了些。

打开手机,上面只有秘书以及安迪发来的一堆信息和未接来电,而他希望的那个人,却始终没有任何音讯。

谭宗明烦躁地丢开手机。

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生病了?要是知道却连一句话都不问,那可还真是狠心啊。

 

正想着,又有人推门进来了,谭宗明这才转了视线,望向门口。

“你怎么来了?”

赵启平关了门,重新将双手插在白大褂的口袋里:“来看你呀。”

“你一个骨科医生,上班时间跑到内科来,不怕凌院长处罚你?”

赵启平却不以为然:“要罚就罚呗。”

谭宗明撇了撇嘴,暗自腹诽道,怕是凌院长也不可能处罚你的。

赵启平兀自在病床边坐下,笑道:“哎呀,谭总还真是对我们第一医院上心啊,三天两头地就来巡视一番。”

谭宗明瞪他一眼,并不想答话。

“说说吧,你跟那位陈亦度陈总又有什么矛盾了?”

乍然听到那个人的名字,谭宗明下意识地想回避。他装作若无其事,语气淡淡道:“分手了。”

“又分手啦?那这次你打算什么时候再去追回来?哎不对呀,你们不都分手三年了么,什么时候复合的呀?”

“赵启平,你不呛我你难受是吗?”谭宗明脸色沉了下来。

“好了,”赵启平这才收起了玩笑的神情,“说吧,到底怎么了?”

“没什么事,”谭宗明显然不愿意多谈,“就是分手了,这次是真的,彻底分手了。”

“那我是不是有机会了?”赵启平挑了挑眉,勾起唇角。

谭宗明挂着水的那只手有些微冰冷,他用空着的那只手覆住手背,正好也顺势偏过了头,避开赵启平的视线。

他这样的态度已然是给出答案了,赵启平也便识趣地不再追问,身体后仰靠着椅背,换了副随意的姿态,说道:“谭宗明,你真的知道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吗?你明明就没有忘记陈亦度,为什么不再尝试去追回他?这么轻易放弃,可不像是我认识的谭宗明。”

谭宗明闭上了眼:“我三年前不告而别,他始终在生我的气,或许现在让彼此冷静一下,才是最合适的做法。”

摇了摇头,赵启平站起身来:“算了,那你好好休息吧,我先回去了,下次有空再来看你。”

谭宗明没有说话。

赵启平垂着眼看了他一眼,绕到病床的另一边,替谭宗明将输液器又调回了原来的速度,这才离开了病房。



TBC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14)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