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石太璞X萧景琰】捉妖记(一发完)

写的时候一直在想,琰璞or璞琰,这是个问题啊……

不过无所谓,这组邪教谁攻谁受我都能吃下hhhhh

看了青丘狐之后爱上了stype,脑洞大开就有了这篇短短的小短文,OOC到飞起,希望表太介意~

——————————


午夜时分。

宫墙各处都是静悄悄的,唯有武英殿内还亮着一盏微弱的烛光。

萧景琰揉了揉略微发酸的肩膀,活动了下筋骨,起身着人灭了烛火,走进了寝殿。

刚脱下了外衫,他便听到了外头细微的动静,倏然睁大了眼睛,还未来得及重新披上外衣,便冲了出去。

萧景琰站在中庭,四下里望了望,待到看到屋顶上那抹身影时,他紧绷的神经才终于放松了下来。

石太璞潇洒地坐在屋顶,也正在看着他。

两人对视,忽而又同时笑了出来。

石太璞飞身从屋顶跃了下来,站在萧景琰面前,眉心微蹙:“夜里凉,怎么穿这么少?”

萧景琰正要开口,却忽然被眼前的人一把揽住了腰身,带到身前。两个人贴得极近,鼻尖碰在一起,彼此的呼吸交缠,眼中的炽热都像是要融进对方的骨血里一般。

石太璞忽然一把抱起了萧景琰,引来年轻的皇帝陛下惊呼出声,墨色衣袍随着石太璞转身的动作飞扬起来,渐而隐没在夜色中。

入了殿,萧景琰被石太璞放在床榻上,又铺开丝被为他盖上。

方才只着单衣在庭中站得久了,萧景琰的手指有些微凉意,石太璞坐在他的床沿,将他的手握于掌心,放在唇边。

他唇角带笑看着他,也不说话。

萧景琰也仰头望着他,二人分别已有一段时日了,他整日风吹日晒,好像又黑了一些,眉宇间也多了一分疲累。

萧景琰拉拉他的手,从床榻上起身,“不是说近日狐妖猖獗,你还要忙一段时日的吗?怎么忽然来了?”

石太璞笑了笑,伸手抽掉他的发簪,任由他一头如墨青丝像自己一般披散开来,道:“捉妖路过。”

萧景琰闻言,冷哼一声,“我就知道,你怎会特地来看我。”

“骗你的。”石太璞笑意加深,“我之前收拾了不少狐妖,剩下的那些这段时间已经不敢轻易出来了,我就来看看你。”顿了顿,他忽然敛了笑意,继续道,“陛下近日不也过得挺好的嘛,我可听说,又有不少佳人入宫了。”

“你是因为这个,今日才会来?那你怎么不多查探一下,我这段时日都去了哪些人宫中。”

“那你都去了哪些人宫中?”

面前的人笑吟吟地看着自己,一点怒意都没有,萧景琰也便没了心思,偏头道:“哪都没去,朝政的事那么多,别说后宫了,我连母后都未能得空日日去请安。你不信,问战英或者高湛就知道了。”

“信你。”石太璞凑上前在他唇上轻吻了一下,“你说的,我哪句不信?”

未料萧景琰却忽然抱住他,续上了方才的吻。

他似不满足于单纯的唇瓣相触,舌尖伸出来试图撬开石太璞的牙关,同时一手已经伸到了他的领口处,轻而易举地扒了开来,露出他大片胸膛。

石太璞揽着萧景琰的后脑,逐渐压向他,两人一同翻身滚进了床榻。

 

酣畅淋漓的情事之后,石太璞抚着萧景琰光裸的背,将丝被往上拉了拉,覆住他的肩头,又勾了他一缕发丝,缠在指间把玩。

“什么时候再走?”萧景琰窝在石太璞颈间,闷声问。

“不走了。”

“不捉妖了?”

“捉住了一只特别的妖,可以休息一段时日了。”

“哦?特别的妖?有多特别?”

“特别得……捉住了我的心。”

萧景琰这时才领悟过来,眼前这人口中那只“特别的妖”是自己,佯怒道:“你敢说朕是妖?朕可要罚你了。”

“陛下要怎么罚?”

“罚你……这段时日都得陪着朕,形影不离。”

“没问题,我的陛下。”



Fin.


——————————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13)
热度(45)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