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谭陈/总裁组】重温旧梦

原本想写一篇谭陈赵三人之间狗血的三角故事,最后鉴于我对总裁组爱得深沉,还是改成总裁组啦~赵医生只会作为打酱油的角色出现,戏份不多~

应该是会有后续的,不过如果没啥人想看的话就不写后续了,当成一发完吧~

——————————


空旷的地下停车场。

陈亦度一手插在裤子口袋里,另一手按下遥控器,眼前的车子便落了锁。

长腿迈开,走进电梯,深夜空无一人的电梯显得冷清又寂静。陈亦度倚靠着栏杆,抬眸望着轿门上端的数字慢慢变大,停在了顶层。

门打开,陈亦度走了出去。

陈亦度一只手伸进自己的裤子口袋里翻找着家门钥匙,再度抬起头时,才发现距离自己不远处似乎有一个人靠墙站着。

楼道的灯光略显昏暗,因此他先前并没有注意到。

“谁?”陈亦度停在了原地,试探性地问道,“谁在那里?”

这层楼只有他一个住户,这人不可能是邻居,可既然待在这里,看来是专程等他的了。

陈亦度再怎么说也是个大男人,此刻并没有太多害怕的情绪,那人不回应他,他还往前走了两步,试图看到那人的脸。

可有些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令陈亦度也有点措手不及。

比如,那人忽然上前,直接将陈亦度按在墙上,俯身吻了上去。

这个吻来得凶狠,那人几乎是唇齿直接撞了上来,陈亦度吃痛,却还没来得及出声就被封住了唇,被吞没的惊呼只剩下了呜咽。

陈亦度力气不小,可那人的力气更大,任他如何推拒就是纹丝不动,只一味贴得更近,疾风骤雨般地啃咬他的嘴唇,双腿还挤进他腿间,不知是刻意还是无意地蹭过他的裤裆。

这样的行为显然过了,陈亦度也有些恼,张嘴狠狠地咬了一口那人意图探进他口腔的舌头,同时手上使了十足的力,猛推了他一把。

手背狠狠地擦过嘴唇,陈亦度探出舌尖舔了舔,意料之中地尝到了一丝血腥味,该死的,被咬破了。

方才的奋力挣扎让他此刻有些微喘,他瞪着眼前的人,咬牙切齿地开口:“谭宗明!你过了!”

话音刚落,就听到对面的人低低地笑了一下。

陈亦度最不喜欢的就是自己在生气的时候对方依然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而此刻他也根本不想在这里和谭宗明多做纠缠。可刚转过身,谭宗明就眼疾手快地一把拽住了他,同时再度欺身吻了上来。区别于刚才根本就是粗暴地唇瓣摩擦,这一次是切切实实温柔的吻。

唇上的力道虽然轻了许多,可谭宗明手上的力道却一点也没松懈,硬是掰开陈亦度的手,抢来了钥匙,又生拉拖拽地将他拉进了屋内。

被谭宗明扔到自己的大床上,又被欺上来的他扯掉衬衫和皮带的时候,陈亦度花了一秒钟的时候思考了一下,或许他该承认厉薇薇的观点是对的。

其实他对谭宗明还余情未了。

毕竟是个男人,陈亦度在情事上一向是不会扭捏作态的,更何况与谭宗明又不是第一次了,自然也没什么好矫情的。于是下一秒,他主动直起身子,方便谭宗明将他的衬衫彻底脱下,同时双手探下去解谭宗明的皮带,将他的裤子褪到膝弯,直接隔着底裤便握住了他的昂扬。

谭宗明似乎很满意他的反应,嘴唇从他脸上下移,吻上他精致的锁骨,并在上面留下了一排浅浅的牙印。

陈亦度这里尤为敏感,以前谭宗明也最喜欢咬他的锁骨,此时的这个动作仿佛打开了一个开关,令那些陈亦度曾刻意忽视的过往回忆都重回到脑海里了。

真该死,陈亦度在心里想着,他为什么还记得那些细微末节的小事。

由胸口传来的轻微痛感让陈亦度没能再继续想下去,谭宗明似乎也有些迫不及待了,加快了动作。

曾经十分契合的身体此刻都仿佛早已为彼此等候了许久,完全进入的刹那,两个人皆发出了满足的喟叹。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到身上,陈亦度从浑身酸软中醒来,下意识地抬手挡了挡眼睛。

忽然惊觉不对,身旁竟还睡了一个人,他侧过头,正对上了某张大脸。

昨晚疯狂的回忆蜂拥而来,陈亦度默默地在心里叹了口气,好像每次遇上谭宗明,他所有的底线都不再是底线了。

陈亦度拨开揽着自己腰的手,谭宗明因为他大力的动作被弄醒了,迷茫地看了他一眼。而陈亦度压根没准备理他,直接光着身子下了床,捡起自己的衣服胡乱地往身上套。

他只想快点离开这,要不然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亦……”谭宗明撑起身子,刚说了一个字,陈亦度就转过身来瞪着他:“闭嘴。”

看在他昨晚还挺配合的份上,谭宗明没有继续说下去。

陈亦度扣上了衬衫的最后一粒扣子,又利索地穿上外套,这才开口:“谭总裁,对于你擅自闯入我家的行为我姑且不和你计较了,昨晚的事也请你别放在心上。希望你清楚地知道,成年人之间的一场你情我愿,与任何过去无关,而我也完全没有要与你重温旧梦的打算。”

捡起床头柜上的手表戴上,陈亦度看了一眼表上的时间:“现在是早上八点十分,我给你二十分钟的时间穿上你的衣服,整理你的东西,把这个房间恢复原样,并且离开我家。如果八点半你仍旧出现在这个屋子里,会有人来请你出去的。”

陈亦度说着,上前两步,俯身凑近谭宗明:“好走,不送。”

唇角挂着一丝若有似无的笑意,陈亦度大步离开了房间。

 

离开了压抑的空间,陈亦度终于松了一口气。

他将车停在了公寓不远处,一直坐在车里等到了八点半。眼看着谭宗明的车开出了小区,陈亦度这才重新发动车子,开往公司。他说不出自己此刻的心情是高兴还是难过,可他不后悔。

不管是以前,还是昨天,或者是今早。

他对自己所做的所有决定,都不后悔。

 

可事实证明,有时候你上一秒刚说过的一句话,下一秒就会被打脸。

当陈亦度看到那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时,他承认,他后悔了。

后悔的是昨晚,以及从过去到现在一直把谭宗明放在心里的自己。如果现在时光可以倒流,再让他重新做一次选择的话,他只会有一句话。

去他妈的谭宗明。



FIN or TBC?


拉灯什么的,不要污要优雅呀~

评论(22)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