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楼诚】【知乎体】失恋后做过的最不可思议的事情是什么?

除了深夜60分之外我已经好久没有写知乎体了呀,来一发~

不出意外应该是新年前的最后一更了,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


失恋后做过的最不可思议的事情是什么?

 

匿名用户

 

我高中毕业之后去了巴黎上大学,读的是经济,大二的时候喜欢上了一个人,那人是我那个系最有名的教授的助教。

这是背景,助教先生就简称为C吧。

 

讲真啊,C真的是一个外表很出众的人,宽肩窄腰大长腿,鹿眼美手低音炮。

上一张手的图片给你们证明以上是完全不夸张的形容~



而且重点是,他还不是那种虚有其表的人,听说他是我的师兄,在校的时候还是我教授亲自带的研究生,要知道我教授可是轻易不带研究生的啊,能在他手底下的人那一定是炒鸡优秀的了!

话说我第一次见到C是在教授的经济课上,本来我们都是上的大课,学生很多,我平时也不太关注自己的同学有哪些人,但是那天我一进教室,就看到有个不太眼熟的男生坐在教室的第一排,穿着很干净的白衬衫,虽然看不到正脸长相,但是从我坐的位置能看到他的侧脸很好看,我当时就觉得,啊呀这难道不是言情小说中的帅气学长标配吗!!

别多想,我那个时候也没有一见钟情啦,只是单纯地觉得没想到我们学校居然也会有这么气质出众的帅哥,还是欣赏的成分更多吧。

后来教授进教室了,跟他对视了一眼,教授惯例跟我们说了两句话,然后就跟我们介绍了一下C,说是新助教,以后都会协助我们balabala……

C站起身来,回头向我们鞠躬,那个时候我终于看到了他的正脸,不夸张地说,真的是hin帅hin帅啊!!!

 

后来C就经常出现在教室里了,因为是助教,所以也没有老师的架子,同学们都是一下课就围着他问东问西,他也很友善地就拿我们当朋友一样。

慢慢地我也就越来越喜欢他,因为C这个人真的是你越接触越会发现他的好。再后来嘛,其实我也不知道我那时候哪来的勇气,大概就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吧,再加上我也信奉爱情要勇敢追求,所以我就主动去追他了,他一开始很果断地拒绝我了,说我还小,还分辨不清好感和真正的喜欢……

可我这人就是越挫越勇,被他拒绝之后就更加卯足了劲追他,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他答应跟我在一起了!

在一起之后呢,他也确实对我挺好的,可是我总觉得他好像有什么心事的样子,还经常会在我跟他说话的时候发呆,失神地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我问他他也只说没事,不肯告诉我。

直到有一次,我趁周末的时候拖着他一起出去逛街,逛累了我们就在附近的餐厅里一起吃饭,结果没想到很巧地就碰到了我的教授,而且教授不是一个人来的,好像还带着一个女孩子,看他们举止挺亲密的样子应该是恋人关系吧。

他们也看到了我们,教授就带着女朋友很自然地过来跟我们打招呼,我当时挽着C的手臂,很明显地感觉到他整个人好像都僵硬了起来,我偏过头去看他,他又表现得很自然的样子。

我听到他叫教授“大哥”,那时候才知道他们居然是兄弟!

不得不说他们家的风水真是太好了……

 

那顿饭我们是四个人一起吃的,说实话我很忐忑,毕竟坐在对面的可是我的教授啊,而且还是我男朋友的大哥,双重压力有木有!

但是后来没过几天C就跟我提分手了,我当时其实也没有特别伤心,还很冷静地问他为什么想分手了,他就说他想给我讲个故事。

那天我翘了一节经济课,我们俩就在学校的小花园里坐了一下午,他给我讲了他家里的事。这里就简单说一下,他是被他大哥,也就是我教授家里收养的,从小跟在大哥身边,吃饭睡觉形影不离,慢慢地就产生了依赖感,然后就喜欢上了大哥。但是毕竟是两个男人,又是名义上的兄弟,传出去总是不太好听的,他就没准备把这件事说出来,一直到跟着大哥来了法国,看着大哥谈了恋爱,他觉得自己该放手了,所以也尝试着去和别的人交往试试。

那个别的人就是我……

但是现在他不想欺骗自己,也不想欺骗我,他还是很喜欢大哥。

他说完了这么多之后跟我说对不起,耽误了我。

我发誓我不是腐女,可是我那个时候竟然觉得好心疼他,特么的暗恋了这么久,你倒是说出来啊,搞不好大哥也喜欢你呢!!

事实证明我其实蛮有未卜先知的能力的……

 

当时我就安慰他说没事啊,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他没有多喜欢我了,我还鼓励他去跟大哥表白,毕竟感情这种事没有对错嘛,喜欢就要勇敢地说出来,哪怕被拒绝了至少对方知道了你的心意啊。

他犹豫再三真的去表白了,然后……

他就跟他大哥在一起了。


后来他告诉我,其实大哥也是喜欢他的,但是因为一手把他带大,也不想耽误他才没有说出来。

妈呀我最萌这种双向暗恋了好吗!!

 

后来我和C也一直都还是朋友,我恢复了单身,他则又进入了下一段恋情,嗯,跟我的教授。托他的福,我有幸看到了我的教授私底下的一面,讲真啊,我从来不知道我那个一向严肃正经的教授可以这么地……嗯,不要脸。

他们秀恩爱的时候可是完全没有顾及我这个还没走出“失恋阴影”的单身狗的感受。

不过我好像还有点开心是怎么回事?

 

再后来我毕业了,找了个法国丈夫,然后就定居在了法国。C跟他大哥本来跟我们是邻居,但没过两年就回了国,近两年才刚又回到法国来,继续住在我隔壁。

说实话,我现在蛮不想看到他俩的,不是因为C是我前男友的缘故,而是!妈哒这么多年没见,他俩秀起恩爱来还是那么让人想自戳双目啊。

就说前几天,我带着丈夫和女儿去他们家里做客,吃饭的时候这两个人眉目传情就没停过,连我那身为法国人的丈夫都感受到了他们之间强大的恋爱磁场,瞠目结舌地问我,中国人不是对感情都比较含蓄的吗……

你让我怎么回答呢?( ╯□╰ )

 

来一张我吃饭的间隙偷拍的图给你们感受一下,C看他大哥的眼神。



原谅我唠唠叨叨地说了这么多,其实一句话就可以总结了。

我失恋之后做的最不可思议的事情,大概就是帮着我前男友一起追他现任,并且成了他和他现任的脑残粉。

如果一定要让我对此事发表一个观点的话,我只能说,祝他们白头到老。

哦还有,拆我楼诚皆狗带!


——————————更新——————————

评论里那些问我是如何成为他俩脑残粉的,你们是没亲眼见过他俩呀,要是见过,你们肯定也跟我一样好伐!来给你们上图!



感觉到周围满满的粉红泡泡了木有?感觉到了那就对了!他俩真的是天生自带磁场,只要同框出现都会让人想尖叫啊喂!

即使身为C的前女友,我也不得不承认,他俩就应该在一起的啊!


还有,那些幸灾乐祸的问我翘了教授的经济课有木有挂科的人,让你们失望了!

教授不仅没算我翘课,还大手一挥给了我高分。

毕竟我可是他俩能在一起的助攻呢!【得瑟脸~


编辑于20XX-XX-XX 3344条评论 作者保留权利


——————————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9)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