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楼诚】【知乎体】身边有人时时刻刻秀恩爱是什么样的体验?

刚开学还不是太忙,所以又来摸鱼了hhhhh

蔺靖暂时没有什么好梗,就先摸了篇楼诚~

脑容量有点不足,所以比较短2333


身边有人时时刻刻秀恩爱是什么样的体验?

 

明台,小少爷最帅气。

 

谢!邀!

首先我一定要告诉题主,这样的经历你应该庆幸你没有过,别问为什么,看完我下面说的你就知道了QAQ

 

我要说的是我的大哥和大嫂二哥,那简直就跟连体婴儿似的,整个上海滩都知道他们俩最会秀恩爱了!!

外人也就算了,我可是他们的弟弟啊,每天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你们可想而知我每天要受到多少暴击,以至于我不得不思考一下上辈子到底干了什么缺德事这辈子这么被虐。

呵呵。

 

大家都知道吧,我大哥一直是一个很严肃很稳重的人【即使只是外表装出来的。

当然在我和大姐面前,他也会摆出一副正派的样子。

可是在我二哥面前,他简直就跟从里到外换了一个人一样好吗!

大姐在的时候他们俩秀恩爱还不会太放肆,可是你们也知道啊,我大姐是女强人,三天两头就要出差,于是大姐不在的时候每每都是我被虐的最惨,呵呵( ̄▽ ̄)"

 

你能想象我大哥那样的人从背后抱着我二哥撒娇吗?

你能想象一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大少爷亲自替我二哥打领带系扣子,系完还偷个吻,美其名曰“干活是要付报酬的”吗?

你能想象一个三十好几的大老爷们生病了就躺在床上死皮赖脸地要我二哥喂药吗?

重点是!!

还非要用嘴喂!!

Excuse me!你也不怕把病传染给我二哥?!

 

生病了还不忘秀恩爱,我是不是应该申请给我大哥二哥颁一个“年度最虐狗情侣”大奖?

呵呵哒。

 

你们千万不要问我都是怎么看到这些画面的,一来我很早就知道大哥和二哥在一起了,二来大姐不在家的时候我在家里就基本上没什么存在感,所以他们一向不太顾及我。

再加上有几次是我没敲门就推门进去,他们毫无防备。

 

好了,说到敲门这个问题,题主你看到我满腔的怨念了吗?

我好歹也是小少爷!我进自己家的房间还需要敲门?房门也就算了,大门我都得敲!

有钥匙也不行,因为我也不知道哪天就会撞上我饥渴的大哥直接拉着我二哥在客厅里办事。

我每次不敲门看到他俩各种虐狗行为的时候,我慈爱的大哥总会送给我一句话。

“滚!滚出去!”

以至于我现在养成了走到哪里都要敲门的好习惯( ̄▽ ̄)"

 

还有你们别以为只有我大哥秀啊!

在秀恩爱这方面,我大哥敢称第一,我二哥就敢称第二!

比如,每次我跟他聊天,十次有九点五次都会被他话里话外满满的“我家先生最棒”的语气酸到。

我的妈,还能不能愉快地好好聊天了?

 

还有,前两天我让我二哥陪我出去买衣服,我大哥虽然满腔的不情愿但是我搬出了大姐,他也就只好同意了。

可!是!你们知道吗!我后来宁愿没有拉我二哥一起去!

事情是这样的,我挑了几件衣服,在身前比划着想让我二哥帮我看看,我二哥当时也在选衣服,头也不抬地就说好看。

然后我就看到他拿了件衣服拎起来仔细看了看,又让服务员去里面替他拿一件更大号的,然后他就去付款了!!

全!程!都!没!有!管!我!

……你可以想象我当时的表情吗?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冷漠.jpg

 

所以他肯陪我出来买衣服其实根本就是想给他自己和我大哥买情侣装?!

大!爷!的!

 

关于我大哥二哥秀恩爱的具体细节其实还有很多很多,这里决定不多叙述了。

还要补充的是,虽然他们简直是分分钟都在虐狗,但是他们对我真的还是不错的啦,比如我大哥虽然有时候会坑我,但是我想要什么他几乎都会给我买,还有我二哥,有时候我找他多要点零花钱他也会帮我瞒着大哥。

能成为他们俩的弟弟其实我还是挺幸福的。

 

还有就是我大哥和我二哥在一起也挺不容易的,所以有时候我也不计较他们这么秀恩爱啦。从内心深处来讲,我希望他们能一直这么幸福~

 

 

编辑于20XX-XX-XX 2134条评论 作者保留权利


最近有写蔺靖长篇的计划,不过因为暂时还没想好具体大纲,再加上手上坑挺多的QAQ 所以可能短期之内不会开。

知乎体或者小短篇之类的在想到好梗的情况下会一直写的~

(づ ̄ 3 ̄)づ

评论(15)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