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恋与制作人/周棋洛X你】在心海间

*背景算是恋爱中

*OOC慎入

*祝最可爱的洛洛小天使生日快乐

——————————


第一百零一次删除了新写的文档,你的情绪开始变得有些烦躁。

清明的假期,安娜悦悦她们都得了假回家了,而你为了尽快将新的策划案敲定,一个人留在了公司里。

除了清明当天你给父亲扫了墓之外,整个假期你几乎都泡在了公司里,然而也不知是不是上天故意捉弄你,越是焦急你便越是没有头绪。


就在这时,“叮”地一声,手机适时地接收到一条消息。

你双手离开键盘,一只手揉了揉太阳穴,另一手划开手机,打开了信息

「阿薯,别忘了要来我的演唱会哦!」

来自周棋洛。

语气里一贯的开朗阳光,以及“阿薯”这个独属于周棋洛的称呼,为你扫开了心中的阴霾,让你也忍不住扬起了嘴角。

「记着呢,不会忘的。」你回道。

每年的4月9日是周棋洛的生日,而每到这一天他都会举办演唱会,算作给粉丝的谢礼。

每一年,观众席上从未缺少过你的身影。

你又怎么会忘呢。

也好,你看了看眼前电脑屏幕上依然空空的文档,就给自己放个假吧,或许周棋洛能带给自己灵感也说不定呢。


4月9日这一天。

周棋洛的生日仿佛对整个恋语市来说都是一等一的大事,到处张贴着周棋洛的海报,大屏幕上也不断播放着周棋洛的MV。

你赶到演唱会现场的时候,尽管自认为到得已经非常早了,可还是看到现场被熙熙攘攘的人群围得水泄不通。

好不容易穿过拥挤的人群到达了自己的座位,你坐了下来,长舒了一口气。

周棋洛很快就登场了,真奇怪,明明现场那么多人,可是他总能第一时间找到你所在的位置。

他冲着你的方向笑着眨了眨眼睛,惹来你周围一群迷妹的惊呼。

“啊啊啊棋洛在对我笑!”

“啊啊啊啊棋洛是在对我wink吗!!”

“棋洛我爱你!!!”

你也被周围热情的迷妹感染,冲周棋洛晃了晃手里的荧光棒,笑得眉眼弯弯。


周棋洛向所有的粉丝表达了感谢,而后缓缓地唱起了他的最新单曲。

娱乐圈的人起起落落,唯有周棋洛永远这么光彩夺目,走到哪里都是最闪亮的那颗星。

你看着舞台上深情吟唱的金发少年,不禁想起了你们第一次见面时的情形,尽管已经过去了许多年,眼前的周棋洛也较之当年更成熟了许多,可依然这么让人移不开视线。

一包薯片换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周棋洛,怎么看都是你赚大了呢。


“很高兴大家今天能来我的演唱会,谢谢大家!”

周棋洛的演唱会已经接近了尾声,尽管台下的粉丝热情高涨地呼喊着让他不要离开,可周棋洛还是在再三鞠躬致谢之后被工作人员带领着走下了舞台。

你悄悄地离开了座位,摸索到了后台。

工作人员早已与你熟悉,你轻而易举地便来到了周棋洛的化妆间。

经纪人沈远似乎在和周棋洛说着什么,似乎是在说着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见到你来了,沈远与你打了个招呼,便走出了化妆间,将空间让给了你和周棋洛。

“你来啦!”周棋洛见到你,笑得更加开心。

“生日快乐!”你将早已备好的礼物递过去。

“谢谢!不过对我来说,最好的生日礼物是你呀!”周棋洛俏皮地眨了眨眼睛。

你莫名地有些红了脸,而下一秒周棋洛便牵起了你的手,“我们走。”

“诶?去哪?不跟远哥说一声吗?”你有些茫然。

“没关系,回来再说好啦。生日的最后一段时间,我想和你两个人过。”

“真的好吗……远哥又会怪我带你出去乱跑了……”你嘟囔着,心里却隐隐泛起了一丝甜蜜。


你跟着周棋洛来到了海边,周围静谧得只有海浪拍打着沙滩的声音,吹来的海风有些许的凉意,可有周棋洛在身边,你却又觉得很温暖。

夜晚一望无际的大海有独特的魅力,你与周棋洛并肩坐在沙滩上,看着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

而最闪亮的那一颗,就在你的身边呀。


“呀!”你好像忽然想起了什么,看着周棋洛,“你还没吃蛋糕没许愿呢!”

“没关系,那些都是形式,有你陪着我就好啦。”

“唔,那不如你现在许个愿望吧,你的心愿,大海一定也能听到,为你实现的。”

周棋洛看着你认真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好。”

他说完真的双手合十,虔诚地许了个愿。等他再睁开眼时,你好奇地凑了过去,“你许了什么愿望呀?”

“不告诉你!”周棋洛神秘地一笑。

“说一说嘛。”你撒娇般地拉了拉他的袖子。

“嗯……我希望……”周棋洛把尾音拖得老长,似乎是在故意卖关子。忽然,他凑上来在你脸颊上飞快地吻了一下,“希望以后每年的生日都有你和我一起过。”

眼前的周棋洛眼神清亮,你却因为他猝不及防的一吻愣住了,而后瞬间红了脸,低着头小声说道:“……那不是一定的嘛。”

你当然会永远陪在他身边啦,这么好的周棋洛,才不会允许别人抢走呢。


你们在沙滩上坐了许久,周棋洛忽然玩心大发,不知哪里找来了一根树枝,在沙滩上写着什么。

你凑过去看,发现他写上了你们二人的名字。

最后用一颗大大的心将两个名字圈在了里面。

“……喂,被别人看到了怎么办?”你心里虽开心,却还是为他考虑得多。

周棋洛看看你,又看看自己的作品,嘟起了嘴:“……我一会再擦掉嘛。”

你觉得他这个样子无比可爱,伸手戳了戳他鼓鼓的腮帮子。

“好啦,那允许你放肆一会儿。”

“嗯嗯,你最好了!”周棋洛瞬间又开心了起来,额头抵着你的额头,亲昵地蹭了蹭你的鼻尖。

你笑着回应了他。


夜色真的很美,可是也美不过你眼前的少年。

愿他永远是你心里的小太阳。

永远,爱着他。



Fin.

评论
热度(6)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