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楼诚深夜60分】软肋

主页菌: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软肋


今天的题目本来想另写一篇知乎体的,然而一是因为知乎体的题目我实在想不到用什么,二是因为写出来的很不满意,连续两版都被我pass掉了……

又想起之前我写过的知乎体里似乎用到了软肋的梗,所以旧文拿上来投个稿吧QAQ

别打我!!


( ▼-▼ )想看的话戳链接↓↓↓

生命中最痛苦最艰难的一段日子是如何度过的?


——————————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
热度(13)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