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818粉点梗整理】

着实没有想到这次居然没冷场……【毕竟我冷场多次了hhhh

所以先做个整理吧,然后容我慢慢还QAQ

不叨扰所以这里不艾特点梗人了,还梗的时候会艾特的~

——————————


√ 奔跑的蓝汐│ 凌赵│ 一起去泡温泉度假,结果在度假山庄里面,一个年轻男客人脚崴了,小赵医生出手帮忙,结果对方是个同性恋,觊觎小赵医生美色,开始各种勾搭纠缠小赵,甜蜜度假被破坏引起凌院长不满,实力出手维护正宫之位

√ 傻傻傻瓜小姐│ 蔺靖│ 校园日常 or │ 荣霖│ 兽医与宠物主人甜蜜邂逅 

naruto6471│ 蔺赵│ 中西医之争【这个恐怕会涉及到很多专业知识所以先待定吧,看我能不能搜到相关知识~

√ 雨落川下│ 谭赵│ 赵医生渣男悔过,倒追谭总,HE

√ 风起_涟漪│ 杜方│ │ 黄曲│ 蒸包子

柿子椒麻鸡│ 凌陈│ 暖男凌远院长和傲娇家明小公举!高智商毒舌配一针见血毒舌的微博秀恩爱和专业打脸!承包医学生和时尚圈的膝盖

√ helene64b│ 奇晨│ or │ 李川奇/陈家明│ 【这组cp不知如何取名……



好多冷CP啊……答应我,我写完泥萌还会爱我的好吗!

Ps:我觉得看到凌赵、蔺赵and谭赵的时候,小赵医生的内心是崩溃的hhh

评论(14)
热度(10)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