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我以前有个写原创的朋友,我跟她在同一个网站上写文,慢慢相熟之后经常会一起讨论,从写文技巧讨论到生活点滴,越聊越投缘,她甚至还答应会为我写篇文。

但后来她突然间就封笔,微博等社交软件也全部删光,从此销声匿迹。

我不知道她发生了什么,也无从联系她,为此难过了一阵,觉得自己丢失了一个很好的二次元基友。


其实我这个人呢,文笔不好,也不太会说话,因此很多时候不会每条评论都回复,看到喜欢的太太也只能默默地红心蓝手,不太敢去勾搭。

所以每一个因为写文而结识的好朋友,其实都希望能一直长久下去。


大约也是我性子太慢热了,与瑟瑟也还未来得及深交,就乍然看到了她退圈的消息,不免有些惋惜。

对于因为无端被掐而退圈这件事,我其实觉得多少有一些“亲者痛仇者快”的意味。

作者读者们失去了一个同爱楼诚又努力产出的好伙伴,而对于那些引发退圈的导火索们,似乎没什么影响。


写文不易,且行且珍惜。


Anyway,还是希望楼诚圈多点友爱,少点硝烟。

不知瑟瑟还会不会再回来,但无论是否归来,都希望她一切都好。


Ps:万一有一天我遇到这种事,我就偏不退圈,你不服你来咬我呀。

如果有一天我退圈了,那一定只会因为我不再爱楼诚了,而不是因为别的。

群抱大家。




也许会删。

评论(4)
热度(12)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