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楼诚】明家日常(一发完)

还给@暖 的点梗作业~很抱歉同名的太多了,我真的没找到亲QAQ

点梗内容是【明台的小女儿童言童语的说长大后要嫁给楼诚其中一个,另一个知道小侄女这个念头】

可能没写好,望见谅_(:3」∠)_

——————————


明诚是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弄醒的。

外头是明镜催促的声音:“明楼,阿诚,快起来,明台和曼丽就快要到了!”

明诚揉了揉有些发疼的脑袋,这才想起来,明台前几日就说了,今天会带着曼丽和孩子回上海来。为这事,明镜两三日前就开始各种张罗了,倒是明楼不甚在意,昨天晚上还拉着他直到很晚才睡下。

“明楼!阿诚!你们听到没有呀,快起来!”

门外明镜依然在催促,明诚只得拥着被子先应了一声,随即推了推身侧仍然熟睡着的明楼:“大哥,大哥……”

“嗯?”明楼翻了个身,自然地搂住了明诚的腰身,声音低沉又性感。

“大哥,快起来,明台他们就要到了。”明诚此刻与明楼贴得极近,明楼的手掌就贴在他的腰侧,温热的触感熨帖着他光裸的皮肤。明楼灼热的呼吸就在他颈畔,惹得他微微红了脸。

“急什么,明台又不是外人。”明楼开口,唇瓣顺势贴上了明诚的脖颈。

明诚挪了挪身子,伸手去抓明楼的手:“大哥不要闹了,真的该起来了。”

开玩笑,明台虽然不是外人,可是曼丽和孩子也会来啊,要是知道他和大哥还没起床,保不齐曼丽会怎么想呢。

明楼手脚都缠着明诚,嘴唇从他修长漂亮的脖颈移到抿成一条线的薄唇,落下一个柔情缱绻的吻之后,终于撑着床单支起了身子。

“好啦,起吧。”

明诚也随着他起身,掀被下床,也不在意身后那人的目光,径自打开了衣柜穿衣服。

一扬手穿上了衬衣,明诚转过身来,一边扣着衬衣扣子,一边嗔道:“大哥总是戏弄我。”

明楼也绕过了床尾站在了穿衣镜前,换上了件与明诚几乎一模一样的衬衣,又取了两对同款的袖扣,递给明诚。

明诚将其中一对替他扣上,这才为自己扣上了另一对,再抬头的时候,明楼却忽然上前抽走了他脖间的领带,递了另一条给他:“这条太正式了,今天只是家宴,换这条吧。”

明诚笑了笑,低头看明楼在自己胸前翻飞的手,腕间的袖扣随着他的动作折射出了耀眼的光。

 

待两人都收拾好走出卧室的时候,明镜早已坐在餐桌前等了他们许久了。

“大姐。”明楼抿着唇笑了笑,同明诚一起坐下。

明镜舀了一勺粥,这才幽幽开口:“你们两个呀,有点节制好不啦,明台今天要带着曼丽和孩子一起回来,你们还这么没有分寸。”

明楼看了明诚一眼,眼看着他耳根越来越红,头埋得也越来越低。

虽然……他们早上并没有……

但大姐其实也没有说错,他们昨晚确实……

好像没什么理由反驳。

 

好在这一切也并没有持续太久,明楼刚夹了个小笼包咬了一口,门口就响起了开门声,随即是明台格外兴奋的声音:“大姐!”

明镜立刻放下碗筷走出餐厅去迎,明楼和明诚对视一眼,后者飞快地解决了碗里的粥,两人便一同起身往客厅走。

明台牵着曼丽的手站在客厅,即将满三岁的小女儿明月活蹦乱跳地扑进明镜怀里:“姑姑!”

明镜笑得双眼眯成了一条缝,抱起了明月:“哎呀明月都这么大了,让姑姑好好看看。”

明台看到了在明镜后面走出来的明楼和明诚,笑着打招呼:“大哥,大……”注意到明诚瞬间黑下来的脸,明台生生地改了口,笑眯眯道:“阿诚哥。”

曼丽也跟着叫人。

明楼自然也是知道明台原本想要说什么的,但当着明镜的面,他也不可能开口训人,只得眼神交流。

——臭小子,别没大没小啊。

——叫大嫂怎么了,你敢说我叫得不对吗?

——你小心我跟大姐告状。

——你告呀,大姐都默认你们的关系了。

 

眼神交流结束了,两人又若无其事地在沙发上坐下。

明镜正搂着明月柔声细语地说着话,问起她马上就要过三岁生日了,有没有什么生日愿望呀。

小明月小大人似的咬着下唇,想了想,脆生生道:“我希望长大以后能嫁给大伯!”

此言一出,在场每个人都先是愣了一下,随即皆笑了出来。

于曼丽越笑越觉得好笑,最后笑倒在明台怀里。

明楼和明诚再次对视一眼,后者也是一副憋笑憋得辛苦的样子,待到好不容易缓和下来之后,这才弯腰凑近明月:“宝贝,等你长大,大伯早就老啦,可不能娶你了哦。”

小姑娘闻言撅着小嘴,很不高兴的样子,明镜和曼丽只得再去哄她。

不过还未满三岁的小姑娘到底还小,很快就忘记了这件事,到午饭时已经又兴高采烈地要曼丽给她夹这夹那了。

 

小明月作为三兄弟下一代唯一的孩子,自然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尤其是明镜,宠的程度比之当初宠明台的程度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只恨不能日日把她抱在怀里。

自然,作为姐控的明楼和明诚也被迫陪着小公主玩了一下午。

晚饭过后,明月早早地便要睡觉,明台和曼丽带着她回了房,二人这才终于能够休息了。

回到卧室,明诚敲了敲自己的小臂,这一下午抱着小姑娘,还真有些累了。未料明楼忽然从身后抱住他,修长的双臂缠了上来。

“大哥?”明诚握住他搭在自己腰间的手,侧过了头。

明楼就着他的姿势凑上去吻他:“阿诚觉得,大哥老了?”

明诚想起先前回答明月的话,随即在他怀中转过身,主动去啄他的嘴角:“大哥……老当益壮。”

“你当真觉得我老?那要不要,我证明给你看?”

“大、大哥……”明诚意识到自己是点火了,挣扎着想退出明楼的怀抱,却奈何明楼的一双手牢牢地锁着自己。

这火一旦点起来,轻易可是灭不了了,明诚只得认栽,由着明楼身体力行地向他证明了他究竟老不老。


Fin.


——————————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7)
热度(76)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