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每一百粉都应该纪念一下~

终于两百粉啦,达成时间十九天,感谢大家!

不过这次就先不玩点梗啦,因为一百粉的我还没还😂

也因为我最近在酝酿着写蔺靖长篇,表示我以前写文一直是不动古言的,但是真的很爱蔺靖所以想写一个他们的故事,第一次写古言长篇很怕写毁了,所以我压力炒鸡大QAQ

头发都要掉光了_(:3」∠)_

所以再给我一点时间,我理一理大纲存一存稿就会发出来哒,近期的产出还是会以深夜60分为主。

以后我也会努力产出哒,比心❤️

评论(2)
热度(2)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