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楼诚深夜60分】【知乎体】被人处处压制是什么样的体验?

主页菌: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清明


今天姨妈疼了一天,这会终于好些了才爬起来码字QAQ

因为昨天撒了玻璃渣,所以我今天肯定是要撒糖的嘛。

然后表示我没有看过《战长沙》,所以写这篇的顾清明的时候我直接脑补了华哥本人……

OOC预警!

——————————


被人处处压制是什么样的体验?

 

明台,我姓明,顾清明的明。

 

是谁?!

谁邀请我来回答这个题目的?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像我这么英俊帅气又多金的明家小少爷,会被人压制?呵呵。

……还真被你猜对了。

 

虽然我上面用来形容我自己的话也确实没错,但是!我有两个反人类的哥哥啊!

自家就不说了,在外人眼里呢,我大哥稳重自持,睿智成熟。二哥呢则是温良恭谦,风度翩翩。不是我夸哦,全上海想要嫁到我们家做大少奶奶和二少奶奶的人简直可以排好几十条街了。

但是,很不幸地,我想告诉那些迷妹们,你们没机会了,毕竟我这两个哥哥已经在我们明家自产自销了。

 

当然了,我今天才不是为了跟你们深扒我两个哥哥的爱情故事呢。我要说的是我自己。

前段时间我看上了一个人,对他可以说是一见钟情。

对你们没有看错,是“他”不是“她”。

总之我后来下定决心去追他了,他那个人呢也是个比较闷骚的性格,我费了些工夫,总算是让我给追到手了,我俩挺好地处了一段日子,我就想说带回去让我大姐和哥哥们瞧瞧呗。当然了,顺便也杀一杀我那两个哥哥,毕竟他俩仗着是我们家唯二脱单的人,已经嚣张了很久了,幸好我和我大姐还有我家的下人阿香都习惯了自带墨镜,不然早就被他俩闪瞎了。

扯远了,说到我想带人回家是吧,我当时也想反正我大哥和二哥都在一起了,家里肯定也不会介意我找了个男人吧。

于是我就选了个日子,跟家里打了个招呼,把清明带回去了,哦对我忘了说,他叫顾清明。

结果当天也不知道怎么那么巧,我大姐临时要去处理公司的事,就托我大哥二哥好好招待清明,我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内心就警铃大作,因为就我了解到的我大哥二哥的尿性,我觉得我大姐不在家的话,一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会发生……

所以我自从带着顾清明回家见到他们的面开始,我就一直很小心。

然而我终究是低估了他俩,除了刚进屋的时候他俩跟清明打了个招呼之外,之后基本没怎么同我们说过话,吃饭的时候也是自顾自地聊天,然后你给我夹一筷子我给你夹一筷子这样。

Excuse me?!今天是我带人回家来好吗?你们这么把人撂一边毫不顾忌地秀恩爱真的好吗?

你们每天都在秀还没秀够吗?今天就不能放过我吗_(:3」∠)_


我在内心咆哮了一万遍之后,若无其事地微笑着也伸筷夹了块红烧肉送到顾清明碗里:“清明,你吃这个,阿香做的红烧肉可好吃了。”

就在这时!高潮来了!

顾清明他个木头,完全没理解我的良苦用心,将红烧肉夹回到我碗里,很冷淡地说:“我不吃猪肉的。”

卧槽!顾清明你大爷的!现在这个场合是你吃不吃猪肉的问题吗?你就算真的不吃可是这时候你不能给我留点面子吗?!你说一句“还是你吃吧”“你多吃点”这种话你会死吗?!

当时我的内心真的是崩溃的……



 

余光瞥见我大哥二哥都憋着笑,我只能心里滴着血面上却仍然带着笑,缓缓将那块红烧肉送进嘴里……

下一秒我就险些将肉吐出来,因为我二哥也给我大哥夹了块肉,我大哥笑得满脸褶子,对他说:“只有阿诚最了解我,不过我还是觉得你做的红烧肉比阿香做得好多了。”

卧槽!泥萌感觉出来了吗?满屋子都飘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_(:3」∠)_

日月木娄你大爷!你都胖成这样了你还吃这么多肉,要脸吗你?




你们以为这样就完了?怎么可能,我两个哥哥才不会那么轻易就放过我呢。

吃完了饭之后,我大哥坐在沙发上看报纸,二哥在厨房洗碗,我陪着顾清明一起坐在客厅里,我大哥就意思意思地问了一些问题,比如我和清明怎么认识的啊,在一起多久了啊之类的,清明都一一回答了。

然后我大哥就没再说话,抖了抖报纸继续看。

没过一会我二哥洗完了碗,端着切好的水果出来了,对我身边的清明笑了笑:“清明,吃水果。”

顾清明道了谢,可是还没等他动手,我二哥就先伸手用牙签戳了块苹果,送进了我大哥嘴里。

我大哥一脸坦然地张嘴咬下,嚼了两口说:“嗯,这苹果挺甜的。”

呵呵,是啊,你老婆亲自喂的嘛,能不甜吗……

既然我都已经不是单身狗了,那我肯定不能就这样服输对不对?于是我有样学样戳了块苹果递到顾清明嘴边,他本来大概是碍于我两个哥哥在场不肯接,后来还是耐不住我一再要求,张嘴咬下了,我笑眯眯地正想问他怎么样甜不甜,他却立刻嘴一撇,吐出一个字:“酸……”




我二哥一面忍笑忍得辛苦,一面将水果盘往顾清明那边推了推,说:“吃香蕉吧,香蕉是甜的。”

我只能狠狠瞪他一眼。


时至今日,我已经不指望再和我那两个开了挂的哥哥斗智斗勇了,反正无论如何都是我输……

毕竟秀恩爱这事儿也得看看恋人的情商值QAQ

想当初还是单身狗被他们闪瞎眼的我,以为当有一天我脱单了就能摆脱被他们全方位压制的命运,呵呵,我真是too young too naive啊。

今天脱了单的我依然在被虐QAQ

我选择死亡_(:3」∠)_

 

编辑于20XX-XX-XX 2222条评论 作者保留权利


——————————

算是勉强扣题吧23333


评论(14)
热度(178)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