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楼诚/楼诚衍生】2016写手年终总结

被蓝蓝@奔跑的蓝汐 点名啦,那就顺带给自己也做个年终总结~


1、2016年写了多少篇文/字

三个连载共19篇

短篇+知乎体共73篇

微信体10篇

因为之前电脑崩溃过一次,有些存稿丢了,所以总字数算不清了QAQ

 

2、2016年最常写的3对CP

楼诚/谭陈/凌李

 

3、2016年转发/热度最高和最低的一篇文

最高:你曾经历过怎样的童年阴影?(热度:285)

最低:朝歌暮酒·第三章(热度:11)

所以知道为什么那个蔺靖的连载我停掉了吧……x

 

4、2016年自己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一篇文

最满意的文可能永远是以后写的那篇吧,最不满意的……还挺多的QAQ

 

5、2016年自己最喜欢的一段文字

是我的手足,也是我的情人,是我的刀锋,也是我的灵魂。——《桃李春风》

↑↑↑这是今年看过的所有楼诚文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然后以下是我自己文中挑出来的一段——

那双素来淡漠的眼眸里此刻盛着浓烈的情意,明楼极少这样直白地将自己的感情剖开来展示在明诚面前,即便是在两人明了彼此的心意之后,他也多数时候都是冷静克制的。

而此刻他的毫不掩饰也着实让明诚有些惊讶,然而下一秒,明楼却收敛了神情,故作委屈的样子:“你竟然忘了。”

“什么?”

“十年前的今天,我的小阿诚告诉我,他想永远和我在一起。”

明诚瞪大了一双鹿眼,这么说今天是他们在一起十年的纪念日?他竟然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忘记了?

想到这里,明诚脸上露出些许愧疚的表情,他抬手环住明楼的脖颈,凑上去安慰性地吻了吻他的唇角,说道:“对不起,大哥,我忘记了。我……并没有准备礼物。”

明楼在他离开自己唇瓣的时候抬手按住他的背,迫使他靠向自己,同时掌握了主动权,深深地吻着他。

“不用礼物,你依然陪伴在侧,就是最好的礼物。”

 

终于分开之后,明楼依然抵着明诚的额头,满足得看到他清澈的眼眸里满满的都是自己。

他将桌上的那张画纸翻了过来,示意明诚看角落里写的那一行字。

此心不二,至死不渝。——【楼诚深夜60分】至死不渝

 

6、2016年自己最喜欢的一辆车

【楼诚】海上时光(豪华游轮系列/污/一发完)

我的每一篇车我都觉得一般【毕竟车技太差x】如果一定要选的话,那就……唯一的这篇楼诚吧~

 

7、2016还没填完的坑

讲真,真的好多QAQ

双总裁连载《重温旧梦》以及新的庄季连载《十里春风》

话说我翻了翻才发现,双总裁2月就开始写了,竟然能拖到现在也是心塞,我争取在农历新年前完结!!!

 

8、2016写过的paro和AU

好像……没有?不敢轻易写

 

9、用3个词总结下2016年的文风

甜/虐/污

70%糖+20%车+10%刀~

 

10、2016写作感想和2017计划

2016年最开心的事就是入了楼诚坑啦,认识了这么多可爱的小伙伴,无论是一起码字的作者,还是只是看文的读者,无论是只是扫过我的文还是真的很喜欢我的文,每一个人,都比个心~❤

虽然为此荒废了我在言情那块的写作【对啊我自己都快忘了其实我还写言情QAQ】有点对不起还蹲在坑里等着我的读者们,但是……不悔粉楼诚~

2017年会尽量两边兼顾,总之——认认真真写文,踏踏实实做人www



不知道该艾特谁呢,那就不打扰啦~


大家新年快乐~

来年也请多多指教!(づ ̄ 3 ̄)づ


个人作品汇总

评论(4)
热度(23)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