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谭陈/总裁组】重温旧梦(14)

前文戳这

本来想这章完结的,但是想想好像写不完,所以再等等吧QAQ

以及,本章剧情略狗血,慎入。

——————————


连日来的忙碌终于得到了一丝喘息的机会,谭宗明也终于从堆积的工作中抽身出来,此时正悠闲地坐在凌远办公室的小沙发上喝茶。

他与凌远本来也不是很熟悉,可自打赵启平和凌远在一起之后,因着赵启平的关系,两人也就越来越熟络了。更何况,谭宗明刚给第一医院的杏林分院做了投资,无论工作还是私下,他与凌远见面的机会都是越来越多。

谭宗明本只想放松一下自己,才来找友人聊聊天,可他忘了,凌远到底是与赵启平待久了的人,竟也学会了打趣他:“谭总好兴致,竟然到我这医院来躲清闲了。怎么你家那位还没有回来呀?你也不催催?”

谭宗明正喝着茶,闻言抬起眼眸看他,手中端着的茶杯缓缓放下,搁在小茶几上:“他下午的飞机就要到了。”

凌远笑了笑:“那恭喜你,终于不用独守空闺了。好在启平和我都是医生,还在同一家医院,倒是免了这种两地分隔的相思之苦。”

他这一脸骄傲的样子谭宗明实在没眼看,正想开口讽他两句,没想到院长办公室的门忽然被打开,生生打断了他正要出口的话。来人没有敲门,而纵观整个第一医院,进院长办公室可以不敲门的,也只有赵启平了。只见他直接便推门而入,走向倚在桌边的凌远,拉着他的领带给了他一个吻。

凌远笑着又在他离开的唇瓣上啄了一口,这才示意他去看一旁的小沙发。

赵启平这才注意到谭宗明也在,可他倒也不扭捏,十分坦然:“哟,谭总也在啊。”

见赵启平来了,谭宗明自然是要走的。一方面,凌远和赵启平每天也都是好几台手术轮轴转,也是难得能够待在一起,他自然不会还杵在这里当电灯泡。当然了,另一方面,他也不想待在这里看那两人秀恩爱。

“我还是先走了,不打扰你们。”

他站起身,往门口走去,一只手刚触到门把手时,身后传来赵启平的声音:“谭总慢走。”

撇了撇嘴,谭宗明大步离开。

 

陈亦度离开了许久,谭宗明说不想念那是不可能的,而此刻得知心上人就在回来的飞机上,谭宗明更恨不得能有个时间机器将中间的这段时间都掐掉。

一秒他都等不及了。

中午他在晟煊草草地解决了午餐,随后便独自驾车离开公司,开往机场。

陈亦度的航班预计是下午两点到达,而谭宗明一点不到便已经坐在了机场内的咖啡厅里,百无聊赖地用手机处理着工作。等到手边的咖啡喝到第五杯的时候,他终于从机场的广播里听到了关于陈亦度那趟航班的信息。

广播提示那趟航班刚刚降落,谭宗明便付了钱转到出关口去等人。

人群熙熙攘攘,陆陆续续地有人走出来,出关口等待的每一个人都探着头寻找着自己要找的人,而直到周围的人逐渐散去,谭宗明也终于等到了他的人。

那人依旧气度不凡,风度翩翩,一身笔挺的西装套件,外搭黑色的长款大衣,极好地展现了他的身段,鼻梁上架着副墨镜,帅气得让人移不开视线。

谭宗明等人走到跟前,伸手接过他的行李箱,空着的另一只手牵住他。

两人坐进车里,谭宗明几乎是第一时间便侧过身子,捧着陈亦度的脸切切实实地吻住了他。而陈亦度也难得地没有闪躲,大方地迎上他的唇。

久别未见,唯有以此来诉相思之苦。

 

一吻方毕,谭宗明依然与陈亦度贴得极近,笑看着他:“去哪?”

“我想去秀场看看。”

“才刚回来就忙工作,不想着陪陪我?”谭宗明握起他的手,放在唇边。

“晚上自然有时间陪你。”陈亦度指尖戳了戳他的唇,“你也知道这次的发布会有多重要,我们可是好不容易才拿下了同明氏的这次合作。”

先前与明氏的合作案已接近尾声,下个月明氏就会举办他们的新装发布会,而鉴于陈亦度在时尚圈涉足已久,对此颇为熟悉,因此关于发布会现场的布置也交给了他们。此番重任,DU上下自然是拼尽全力,于是早在数个月前,陈亦度便已开始筹划。如今秀场的前期准备也即将收尾,正是万万不能掉链子的时候,因此陈亦度必须亲自去查看一番才能放心。

谭宗明当然也是明白的,他轻吻了一下陈亦度的脸,这才直起身子,笑言:“知道啦,那我今天就做一回陈总的司机吧。”

 

驱车到了现场,两人推门下车,刚一进入秀场,负责人便立刻出来迎接。

“谭总,陈总,您二位都来啦。”

两人皆点了点头,随后便在负责人的指引下进入秀场。这次大秀,从场景到布置都是陈亦度一手操刀,足见他的重视。谭宗明是为数不多见过设计图的人,而此时的整个秀场虽然还未完全布置好,但已初见其轮廓,想来手底下的人也未曾马虎。

陈亦度缓步走上了T台,那里是整个秀场的中心,站在那里,他可以将整个秀场都一览无余。而谭宗明就站在T台下距离他不远的地方,注视着T台中心的人。那人无论身处哪里都能一瞬间攫住所有人眼球,这让谭宗明深觉陈亦度或许不该做设计师,而该做模特。

他的亦度,他的爱人,总是这样光芒万丈,仿佛生来就应当是站在T台中央的人。

当然,另一方面他又庆幸陈亦度没有做模特,因为这样,他的美就只为他谭宗明一人所有。

 

谭宗明正兀自沉浸在对陈亦度的欣赏中,忽而察觉有什么不对——陈亦度头顶上方有一块横梁正摇摇欲坠,似有要落下来的趋势。几乎是一瞬间地,他完全来不及思考,只能高呼一声“小心”,同时冲上前去护住陈亦度。

也就是同一时刻,落下来的横梁直直地砸在谭宗明背上。他闷哼一声,由背部传来的疼痛感逐渐向全身蔓延开来,痛得他眉心都皱在了一起。而即便是这样,他仍然牢牢抱着陈亦度,以防他伤到一丝一毫。

被他护在怀里的陈亦度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愣了片刻,看到谭宗明痛苦纠结的脸才晃过神来,而此时秀场的负责人也匆匆赶了过来,同陈亦度一起挪开横梁,将谭宗明搀了出去。



TBC


个人作品汇总

评论(15)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