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谭赵】

-节日快乐,Daddy-


父亲节特别奉献hhh

我明明是个总是写小甜饼的暖心girl,可是遇到谭赵这一对啊,总是画风突变QAQ

不怪我,一定是谭赵的锅!


好啦,祝所有爸爸节日快乐啦~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觉得我素颜比化妆好看,胖了比瘦了好看,永远第一时间关心我的男人~

Happy father's Day~♥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29)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