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楼诚/凌李】【知乎体】哥哥就是顶头上司是什么样的体验?

曾经在群里衍生出来的脑洞,拖了好久终于写出来了QAQ

Ps:关于星座的部分都是瞎说的,勿较真~

——————————


哥哥就是顶头上司是什么样的体验?


明台,小少爷最帅气。


@欢欢是个小可爱 谢邀!【虽然并不太想被邀

既然同病相怜,何苦为难彼此QAQ

题主我给你一个忠告啊,如果你不想尝试被全方位家里家外处处压制的话,建议不要轻易拥有这种体验。

以上是我用亲身的辛酸经历得出的总结。


首先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背景,我家里只有我大姐、我大哥、我二哥也就是我大嫂,还有我。

这里面要重点说的就是我大哥。

话说作为一个有志青年,我一直都是立志要为祖国建设出一份力的,所以当有人给我提供了这么一个机会的时候,我其实没有太多反抗就默认了这一点。

在军校学习一段时间之后我就成功毕业,回到了上海,开始正式领受任务。也就是这个时候,我大哥成了我的上线。

虽然,我们的工作确实比较艰难,我也可以理解我大哥对我隐瞒身份,但是!你们知道吗!我有时候觉得我大哥简直就是在故意借这个机会来花式坑弟!

他不仅跟我二哥两个人各种在我面前演戏,甚至在我大姐面前也是各种演,以至于最终受苦的总是我QAQ

就说有一次吧,我大姐在酝酿着给我介绍个相亲对象,刚好对方是我大哥在另一边的下线,这里先解释一下,我大哥呢其实在我这边的职位算是个伪装,真正的工作还是在那边开展的,加上他又和我老师一直不对盘,所以他其实很想发展我随他去那边。

然后!重点来了!

他为了让我同意去相亲,居然丧心病狂地在我大姐面前编排我去烟花间!好吧虽然我确实去了,但我不是去玩的呀!我是去收!集!情!报!的!




还有!我有一次执行一个比较重要的任务,但是一不小心丢了块手表在现场,这点小失误直接导致了我二哥受了点伤,你们也知道我大哥的,就是妻奴一个!所以事后他不仅骂了我一顿,还捏造了我的退学通知书和桃色新闻一起放到了我大姐面前,害我挨了一顿打……

虽然,他美其名曰是我自己选择了离开学校的,就要承担后果,但我有时候真的怀疑,他可能就是心疼我二哥所以公报私仇。

哼(╯-_-)╯╧╧


说到这里,题主你懂我的意思了吗?

如果那个人既是你的哥哥又是你的顶头上司的话,真的是无论家里还是工作你都永远是食物链底端。【不过如果你哥哥上头还有个姐姐的话,或许这条食物链可以重新排序。

祝你好运哦题主~


编辑于20XX-XX-XX 2333条评论 作者保留权利

————————————————————

欢欢是个小可爱,白衣天使就是我。


楼上小明说不能他一个人被虐,所以看在我们同是天涯沦落人的份上,我也来答题吧。

在说我自己之前,请容许我就楼上的答案做一点补充。

小明他二哥也是他大哥的下级,但是呢,所得到的待遇跟小明是截然不同的,至于原因呀,小明在一开始就已经说了~

不过题主你哥哥如果是亲哥哥的话,我觉得你还是算了吧,就别想着重新定位你们兄弟的关系了hhh


好吧,切入正题了,我的家庭性质跟楼上小明有点类似,但也不完全相同。小明跟他大哥和二哥都是异父异母,但我有个亲生的大哥,同时还有个领养的二哥。

然后我的工作,其实你们看我的简介也能猜到了,我是个护士,职业略有点辛苦也就不说了,重点是,我们医院的院长,就是我、二、哥。

院长啊!掌握着全院医护人员的生杀大权好吗!

你说我和小明到底谁比较惨……

这个还真不好说。


我必须跟你们说,我哥是腹黑的摩羯座!摩羯座!摩羯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然后我嫂子是个警察,乐观直率的狮子座。

问题就在这了。

我嫂子有时候来医院找我哥,碰上我哥在忙的话,他就会去护士站找我,嗑嗑瓜子聊聊天【误

众所周知,摩羯座的占有欲还很强,但是又由于他腹黑的属性,他还不会直观地表达他的占有欲,而只会侧面向你宣泄他的情绪。

好比我哥看到我嫂子跟我一起愉快地吃零食聊天之后,他会不动声色地带走我哥。

然后隔天我就会发现我被莫名地排了很多夜班【冷漠.jpg

Excuse me?你老婆关心一下小姑子这也有错?


偏偏我嫂子还对此一无所知,以至于机智如我虽早已看穿一切却总是无力回天。

你们就说吧,除了婆媳,姑嫂关系也很重要对不对?我也不能跟我嫂子太疏远啊,那样我哥又要怪我不尊重嫂子了。

宝宝也是心里苦啊QAQ


题主我还是真诚地奉劝你,千万不要这么想不开轻易去你哥哥手底下工作,要不然,等你想辞职的时候,他或许都不会给你批。

别问我为什么会知道【微笑.jpg


编辑于20XX-XX-XX 2333条评论 作者保留权利


——————————

其他文点这里


继续吼一嗓子,818粉快要到了,想点梗的亲可以提前点哈~

楼诚or衍生任意组合皆可,rps除外~

评论(16)
热度(177)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