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谭陈/总裁组】重温旧梦(12)

前文戳这里


久违的总裁组……虽然很短。

好想尽快完结这篇然后开新坑_(:3」∠)_

然而我也还不知道距离完结要多久……

——————————


DU近日又接下了一个大单子,与谭宗明的关系也趋于平缓,陈亦度可谓是情场事业皆得意。

谭宗明这边却不一样了,他的公司近日在忙一桩重要的收购案,别说他最为倚重的安迪累到脚不沾地,便是他自己,也不得不从为数不多的空闲时间中抽出一些来,分给这个收购案。

因此,自和好的那一夜之后,两人倒是又有一段时间没见过面了。

也因此,当前台的内线打进来,告知有人在门口指名要见谭总的时候,谭宗明并未往“这个人可能是陈亦度”这方面联想。

未知的喜悦方才称得上是惊喜,谭宗明觉得,最让他高兴的事,也莫过于从一堆文件中抬起眼时,便对上了陈亦度含笑的眉眼。

“你怎么来了?”笑意传至眉梢,谭宗明几乎是立刻搁下了手中的钢笔,起身便往陈亦度那边走去。

陈亦度挑了挑眉,扬起手中的文件晃了晃:“关于与明氏的合作案,我来找谭总谈谈。”

说话间谭宗明已经走到了他跟前,一只手从他腰际向后伸,陈亦度下意识地以为他是想搂着自己,却没想到身后传来了“咔嗒”落锁的声音。

下一秒,饱含情意的吻便落了下来。

不过也并不是多么深入的吻,陈亦度甚至还未来得及给出回应,谭宗明便已直起了身子。

虽然办公室已属比较私人的场合,但到底也不能多放肆,陈亦度只得看着谭宗明,无奈地笑。

谭宗明伸手隔着西装外套在陈亦度腰际摸了一把,意有所指:“陈总今天来,只是来谈合作案的?那大可不必亲自来吧?”

陈亦度修长的手指触上谭宗明的衬衫领口,抚着扣得十分整齐的扣子,一副似解非解的样子:“自然……也不完全是公事,”他眨了眨眼,出乎意料地坦诚,“我有点想你了。”

“只是有点?”谭宗明搂住他的腰,带着他往小沙发走去。

“唔,那要看谭总是怎么回应我的了。”

陈亦度的眼神清亮,勾得谭宗明忍不住又低头吻住他。

这个人啊,向来知道怎么撩拨才最有效。

这回陈亦度来得及给回应了,薄唇微启,吸引着谭宗明将舌头探进来,随后又伸出自己的舌头与他的勾缠。

两人你来我往,一时间办公室内只能听到两人吻得热烈时发出的细小而微弱的声音。

然而,就在谭宗明一只手搭上陈亦度的皮带扣子时,后者又飞快地抽离,同时拇指顺着唇线抹了一把,笑得无比开怀。

“好了,谭总尝到甜头了,我们该开始讨论合作案了,我的时间可不多,一个小时之后我还要赶回DU开会呢。”

欲求不满让谭宗明有些怨念,连带着看那份文件都觉得不太舒服,他蹙起眉头:“方案不是基本敲定了吗?都开始进行了,还改什么?”

“理论上是这样,但是……”陈亦度努力做出一本正经的样子,“进行中总有些问题是前期方案无法预料到的。”


***


谭宗明万万没想到,他与陈亦度各自忙碌了这么长一段时间,好不容易能见着面了,居然、真的、花了整整一个小时,讨、论、合、作、案!

这画风,怎么看都觉得不对啊?

思考间,陈亦度已经做完了需要修改的批注,盖上笔帽,合上文件,起身欲走。

“等等。”谭宗明同时起身,叫住了他。

“怎么?”陈亦度回过头,颇为好笑地看着他。

“真就这么走了?”谭宗明上前,将人圈在自己怀里。

他这样子倒是让陈亦度想起了学生时代,还没成为驰骋上海商界的谭总的时候,也会在陈亦度面前有这样疑似撒娇的样子。

那些过往虽有不愿回忆的部分,但也总有美好和甜蜜。

陈亦度凑上前去,轻咬了咬谭宗明的下巴,而后又一把拽住他的领带,在他唇边吐息:“晚上回家等我。”


TBC


其他文戳这里

评论(12)
热度(99)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