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楼诚深夜60分】【知乎体】恋爱中的哪个时刻让你觉得甘之如饴?

主页菌: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拖累


Trust me!我已在酝酿欢脱向的知乎体!!

我知道你们看我的知乎体可能要看吐了……但是一个缺梗的我确实不知道能写神马QAQ

趁刚开学还不是很忙,摸个鱼_(:3」∠)_

——————————


恋爱中的哪个时刻让你觉得甘之如饴?


明楼,明月楼高诚独倚。


谢邀。

其实若具体说到哪个时刻,我想任何一个确切的时间点都不足以作为答案。

最恰当的答案,应当是每时每刻。


阿诚从小就是个懂事的孩子,许是身份的缘故,他从不像明台那样对我或大姐要求什么,但若是我们需要他做的事,他则从不会拒绝。

这孩子啊,总是懂事得让人心疼。


我曾以为他是因为长达数年的虐待而塑造成了这样乖顺的性子,直到有一日,他生着病瑟缩在我怀中,胡言乱语地说着话,我方才知道,他是因为害怕再被我们送回那水深火热的地方,因此努力地去做到这家中每一个人对他的要求。

我一时无言,唯有揽紧他,告诉他阿诚既已被带进了明家,就不会是拖累。他从此以后就是明诚,是我明楼的弟弟。

有谁会抛弃自己的弟弟呢?

何况我的阿诚还是这般优秀。


我知他视我如命,也同样清楚大姐和明台,亦是他可以付出生命去保护的人。

回国后我们就像是在悬崖边游走,稍有不慎便会粉身碎骨。

阿诚行事极少有出错的时候,唯有那一次。


明台在执行任务时遗漏了私人物品在现场,阿诚为了掩护明台,自以为滴水不漏地捡走了那物,却不料皆被敌人看在眼里。

好在我也同时发现了,尚且来得及补救。


那是阿诚开始执行任务以来为数不多的失手,事关小弟,我亦无从责怪,但那日我见他表露出了平日里极少有的慌乱,思绪仿若又回到了他幼年时,发着高烧窝在我怀中的样子。

时至今日,他的想法我如何会不知?

他从不怕自己去赴死,怕的只是因他的错误而拖累了我。

可是我的傻阿诚啊,我要如何让他知道,他之于我的意义,从来都不是拖累。


其实啊,无论所经历的事是美好或是糟糕,只要是与他一道,我都甘愿去尝。

即使是赴死,又有何惧。


然战火未平,何以赴死。

所幸那件事并未让我们因此暴露,反倒解决了心腹之患。


如今距离那件事已过去许久,现世安稳,我与阿诚便回到了巴黎。

未来或许仍旧是个未知数,但我明楼这半生,能有阿诚相伴,已甚觉欣喜。

无时无刻,不觉甘之如饴。


编辑于20XX-XX-XX 3344条评论 作者保留权利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1)
热度(93)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