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楼诚深夜60分】【知乎体】你与恋人的第一次亲吻是怎样的?

主页菌: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口琴


说到口琴啊,突然想起来《黄克功案件》里貌似有一段黄克功教刘茜学口琴的戏诶,wuli凯凯的美手啊,握着口琴也辣么好看~【捧脸~

——————————


你与恋人的第一次亲吻是怎样的?


明诚,不准叫大嫂。


谢邀。

先声明,是你们邀我来答题的,可别怪我虐狗啊。


我是被先生救起带回明家的,自然同他比较亲近,小至生活起居,大至品性学习,也皆由他手把手地一一调教。所幸我虽条件不好,但足够努力,及至成年时,我已然完全脱离了幼年时那个胆小怯懦的影子。

我们兄弟三人从小都被安排了学习乐器,大哥学了小提琴,小弟学了钢琴,我则学了二胡。

选择学二胡其实有一些私心,大哥会唱戏,这样我就能在他唱戏的时候为他拉曲,同他搭唱。

当然,那时候年纪小,只是出于依赖,并未曾想过后来就渐渐跑偏了。【笑


我记得大约是刚刚成年那会,先生不知从哪里带回来一把口琴,我放学回家去书房找他的时候,就见他坐在小沙发上,双手拢着口琴,许是大哥聪慧,无师自通,竟也吹出了一首简单的曲子。

我就站在书房门口听,一时间竟忘了敲门。

先生吹完了一曲,抬起头来时才看到我,扬手招呼我过去。

“大哥。”我行至他身前,唤了一声,眼神直直地盯着他手中的口琴。

那时我只以为是这个从未见过的新奇玩意儿吸引了我的兴趣。

先生见我好奇,便扬了扬手中的口琴:“阿诚喜欢这个?”

我点了点头。

先生便将口琴塞到我手里:“那这个就送给阿诚了。”

我捏着口琴不知该如何:“我不会……”

我话还未完,先生便已倾身从我身后揽住了我,双手带着我的手握住口琴,凑到我嘴边。

“对,就在这,慢慢吐气……”

吹出来的音调有些颤抖。

先生笑了笑,摸摸我的头:“没关系,我慢慢教你。”


后来那把口琴便一直放在了我身边,先生也确实隔三差五地就会教我吹它,尽管他自己也只会吹些简单的曲子,但教我已是足够了。

哦对了,说起来,小少爷有一次不知怎的看到了先生教我吹口琴,便嚷嚷着想要,大姐便安抚他说给他买一个,他却死缠烂打非要我手里的这个,我心想也不过只是个口琴,送与他便是,没想到先生却拦住了我,直接将小弟带进了自己的书房。

我虽不知先生到底用了什么方法,但隔天尽管小弟瘪着嘴一副想哭又不敢哭的样子,仍是收下了先生新买给他的口琴。


年岁渐长,那把口琴却始终在我的书桌抽屉里摆着,用了许久,已不再崭新如初了,我也不再如先前那般频繁用它,但就是从未想过要扔掉。

有一日整理抽屉时看到了它,忆起初在大哥身边学吹口琴的日子,我一时感怀,便将口琴取出来,凑在了唇边。

想象着大哥一贯紧抿的薄唇凑在琴口吹琴的样子,我闭上眼睛,慢慢吐息。

“错了。”

身后忽然响起的声音让我心里一惊,回过头去时见是大哥站在门口。

“前一个音吹错了。”大哥走到我身前,从我手上拿过口琴便直接凑到唇边,将我刚才吹的几个音重又吹了一遍,“知道应该是哪个音了吗?”

我下意识地点了点头,目光却一直未从口琴上离开过。

我刚吹过的口琴,大哥就这么……直接吹了?

这不就等同于……间接接吻?


咳咳,虽然要真论起来的话,第一次学吹口琴便已是间接接吻了,可那时我毕竟年幼,尚未想到这一层。

时隔多年,我已然对情爱之事有所明了了。

那时,大哥见我发愣,便问我怎么了。

我这才将目光从口琴上移到他脸上,依旧俊朗如常的五官,依旧是阿诚的信仰与追逐,可我始终不敢确定,他的想法。

“大哥,”我看看他又低头看看口琴,“这样……似乎不太好吧。”

说完这话我便没敢再看他,却等了许久都没等到他再开口,我于是疑惑着抬起头来,却在下一秒被捧住了脸,随即他的脸便在我眼前逐渐放大。

我就那样又惊又喜地,承接他的吻。


双唇离开之后,他说:“那样不好,那么这样呢?”


好,自然是好。

能有这般,已是不能再好了。


梦寐以求之事,如今梦想成真。

还要如何再好呢?


编辑于20XX-XX-XX 1399条评论 作者保留权利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10)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