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谭陈/总裁组】重温旧梦(11)

前文戳这里


存了我这几年全部稿子的小笔电彻底崩溃了……

我今天尝试了好久都没能拯救它,心塞到不行QAQ

本来想说在修好它之前都不更新的,但我没抑制住内心的洪荒之力……

所以用爪机码了一点,格式什么的等我上台式的时候再修改。

OOC预警。

——————————


陈亦度是被一阵异样的感觉弄醒的。

昨晚实在是被折腾得狠了,以至于他一向很准时的生物钟今天居然罢工了,等他醒来摸索到床头柜上的手机时,屏幕上表示小时的那个位置已经直接跳到了“10”。

将手机放了回去,陈亦度忍不住在心里哀叹:纵欲什么的,真的是很不好啊。

才只是稍稍挪动了一点点,腰腹的酸疼便使得陈亦度放弃了立刻起床的想法。

反正他是大boss,不去上班也不会怎么样吧?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他会放任身后那个在自己后颈处不断吮吻的男人继续为非作歹。

转了个身,陈亦度面对着眼前这张放大的帅脸,手臂枕在自己的头下,问到:“谭总不去上班?”

近在咫尺却毫不作为,这显然不是谭宗明的风格,于是他顺势上前偷了个吻:“那陈总呢?不去上班吗?”

还不是都怪你!

陈亦度在心里默默地抱怨,赌气似的再次翻身背对着谭宗明,“不去,不舒服。”

“哦?”谭宗明似乎笑得很是不怀好意,一边说着一边更紧地贴上来,手掌直接探向了陈亦度的臀间,“哪里不舒服?这里?还是这里?”

“诶!”陈亦度慌忙绷紧了身子,避开他的手,“疼,没力气再来了。”

“乖,别动。”谭宗明一手将快要缩到床沿的人捞回来,另一手由圆润的臀部游移到劲瘦的腰部,不轻不重地揉按起来。

他的力道正合适,陈亦度原本还觉得腰腹酸疼,这会倒已觉得好多了。

“你什么时候还学会了按摩?”陈亦度枕着自己的臂弯,微微侧头,问道。”

身后谭宗明却笑了起来:“这不是为了让你少受点苦吗?”

“少来了,看你这熟练的手法,这一套也没少对别人做吧?”陈亦度表示不屑。

“除了陈总,还有谁请得起我给他按摩?”谭宗明蓄意凑在陈亦度耳边吹气。

陈亦度明明舒服到不行,嘴上却偏偏不肯服软:“谭总动一动眉毛,多少企业就要破产了,您这么大人物,我可请不起。”

“为你服务,我可是分文不收的,”谭宗明伸出舌尖轻舔了舔陈亦度的耳垂,“反倒是经常送你好几个亿呢。”

“你几时送我好几个……”话说到一半,陈亦度忽然明白过来谭宗明那话是什么意思了,顿时羞得不行。

敢情他这好几个亿,是这种送法。

“好了好了,我饿了。”陈亦度推了推身后的人,终止了方才的话题,因为他觉得再继续下去,恐怕又要点火了。

谭宗明这才停了手上的动作,伸手去够床头柜上的手机:“我打电话叫订餐。”

“诶,”陈亦度却伸手将手机抢了回来,“我要你做。”

让陈亦度有些意外的是,谭宗明的手机屏幕是他,而且是一年前的他。

是他在一个商业酒会上被拍下的侧影,他当时正举着香槟酒杯凑近嘴唇,玻璃杯的光影打在脸上,加上拍摄的角度又极好,画面实在是好看至极。


谭宗明见他对着自己的手机屏幕发愣,伸手指指屏幕上的人:“这人好看吧?”

陈亦度哭笑不得:“未经本人允许擅自使用他人肖像,你这可是侵犯肖像权了。”

“真的呀?”谭宗明故作惊呼,“那怎么办?陈总会告我吗?”

“唔,看在你挺有眼光的份上,批准你用了。”陈亦度笑着将手机丢还给他。

谭宗明也跟着他笑,又亲了亲他的脸颊,这才翻身下床:“我去做早餐,二十分钟之后下来吧。”

“嗯。”


陈亦度在二十分钟之后准时下的楼,餐桌上已经摆好了早餐,谭宗明正在往玻璃杯里倒牛奶。

见他下来了,谭宗明将手上的玻璃杯递给他:“热好的,先喝点暖暖胃。”

陈亦度接过,喝了一口,温热的牛奶进入胃里,确实舒服了许多。

谭宗明又将一块三明治递给他。

见他吃得开心,谭宗明也便心安了大半。他着实没有想过陈亦度会突然有昨天那番话,惊讶之余又自然欣喜。

然而,即便今早醒来陈亦度也始终表现如常,可他依然有些害怕,怕哪一个瞬间陈亦度忽然开口告诉他,其实一切都是骗他的,他从未想过要跟他重新开始。

经历过失而复得,便再不想尝得而复失的滋味。


“亦度……”他踌躇着开口,长久以来终于又一次开口叫了陈亦度的名字。

他始终还记得,在明氏的招标会上,陈亦度冷着一张脸告诉他不要叫他的名字,他们还没有熟到那个地步。

“嗯?”陈亦度不明所以,抬起头来看他。

他没有反驳……

谭宗明忽然就安下心来,笑着摇了摇头:“没什么。”


没什么。

只是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TBC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9)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