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谭陈/总裁组】重温旧梦(6)

前文戳这里


惯例OOC预警!

然后上一章已经有可爱的姑娘看出来了本篇有条凌赵暗线~本来想埋个伏笔哒哈哈哈,不过既然被发现了那就预告一下也没事~

相信我,凌赵不会虐哒,要虐也是虐总裁组23333

想想楼诚以及凌赵一起开启虐狗模式会对还没有复合的谭陈造成多大的伤害啊hhhhh

——————————


陈亦度埋首在一堆文件中工作了半天,待到终于忙完的时候早已经过了饭点了。

他合上文件,抬手正想按下内线,手边的手机却先他一步响了起来。

陈亦度扫了一眼,屏幕上显示的是个陌生号码。常理来说,陌生号码他一律都是不接的,这回自然也是。他将手机放在一边,任由它响个不停,片刻之后,屏幕重新黑了下去。

然而还未等陈亦度去按内线,手机再次响了起来。

同刚才一样的电话号码。

陈亦度皱起了眉,指尖划开屏幕,接通了电话。

 

十分钟之后,陈亦度出现在了第一医院,赵启平的办公室门外。

赵启平刚好从门内开门走出来,看了他一眼,返身关上了门,将陈亦度引到了科室外面的小花园。

“抱歉陈总,我就只有这一小段的休息时间,只能麻烦您来一趟了。”赵启平身上的白大褂还没有换下,一身的消毒水味,他双手插在口袋里,对陈亦度笑道。

陈亦度自从见到赵启平的第一眼就对他有种与生俱来的敌意,尤其是在两人长相极其相似,并且他也跟谭宗明有着某种关系的情况下,但当他在电话里听到赵启平说希望能与他当面谈一些事的时候,他还是鬼使神差地应了下来。

“你想跟我说什么?”陈亦度双手插在了西装裤的口袋里。

他今天是一身全黑的正式西装,此刻与赵启平两个人面对面地站着,一黑一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色。

纵然眉眼和五官都相似无比,然而从头到脚的气质,却又截然不同。

“说说……谭宗明如何?”赵启平挑起了眉。

听到那个人的名字,陈亦度神情一松,下一秒则是避开了赵启平的视线。

赵启平却忽然笑了出来:“陈总,其实你跟谭总挺像的,我在他面前提起你的时候,他也是这样下意识回避的态度。”

陈亦度却显然抓错了重点:“你在他面前提起我?”

“是啊,”赵启平一脸坦然,状似无意地说:“就在昨天,谭总胃病复发住进了我们第一医院,我抽空去探望了一下……”

“胃病复发?!”陈亦度却是急忙打断了赵启平的话。

他抓住了赵启平的手臂,语气很是急切。

赵启平则一脸无辜:“你不知道吗?他就是在明氏集团晕倒的。”

陈亦度眉心早已蹙成了一团,明氏……这么说来,也就是那天他说出了分手,决然离开之后,谭宗明就因为胃病复发住进医院了。

而在他住院期间,自己在想什么?为什么竟然会以为谭宗明一点都不在乎自己,因此才会对自己说出的分手二字无动于衷。

陈亦度,你到底做了什么。

 

赵启平见自己的话也说完了,也起到了作用,于是抬腕看了看手表,说道:“陈总,很感谢你今天能来,抱歉我该回去上班了。”说完往前走了两步,忽而又像是想起了什么,回身道,“谭宗明的病房在12楼,7病区7床。”

陈亦度在原地站了半分钟,这才离开了小花园。

他一路上都在思考着见到了谭宗明该说些什么,又或者,还是只去看他一眼,不让他知道的好。

但是,当他进入谭宗明病房的时候,里头却已经没有人了,只有两个小护士在收拾床铺。

陈亦度抓着其中一个小护士,问:“你好,请问这床的病人呢?”

“他中午出院了。”

得到这样的回答,陈亦度总算松了口气,还好,只是出院了,不是其他的什么。

他加快脚步离开了第一医院,车子驶出一段距离之后,陈亦度忽然掉转车头,往与DU相反的方向驶去。

 

***

 

安迪将一杯热水放在桌上,谭宗明眼睛盯着电脑,伸手接过来抿了一口,这才抬头看向安迪:“怎么不是茶?”

“胃疼就别喝茶了。”

谭宗明素来是喜欢喝茶不爱喝水的,但知道安迪也是关心自己,倒也没执意要换成茶,又抿了一口便将水杯放在了一边,视线继续转向面前的电脑。

安迪双臂抱在胸前,看着他:“谭总,您也不想刚从医院出来就又进去吧?”

谭宗明头也不抬:“我知道,忙完这一点我就休息。”

安迪正想再说些什么,办公室的门忽然被人大力地打开,两人皆望向门口。

见到陈亦度的刹那,谭宗明的眼中有惊喜闪过。

跟在陈亦度身后进来的小助理慌慌张张地都不敢看谭宗明:“对不起谭总,陈总他执意要进来,我没拦住……”

谭宗明摆了摆手,示意她没事,小助理这才退了出去。

安迪看一眼陈亦度,又看一眼谭宗明,自知此时此刻自己不应该继续留下了,于是也离开了办公室,还顺手贴心地替他们把门带上了。

 

办公室里只有他们两人的时候,陈亦度才忽然有些局促起来,早没了方才破门而入的气场。

“陈总闯进我的办公室,有什么事?”

“你……病好了?”

“不是斩钉截铁地说分手了吗,你还关心我生没生病?”

陈亦度时常觉得自己与谭宗明其实是一类人,心高气傲,不肯让自己处于一点下风。此时此刻他听着谭宗明刻意的冷言冷语,明知他在生着病,明知这时候他们应该好好谈谈,可话说出口仍然变了味。

“谭总是我的合作伙伴,我自然要关心的。”

谭宗明端起了方才安迪送来的水杯,里头的水这会早已放凉了,他倒也不介意,搁在唇边饮了一口。微凉的液体滑过喉间,进入胃里,谭宗明觉得自己还未好透的胃仿佛又有些隐隐作痛。

“我很好,不会耽误我们的合作,陈总大可以安心了?”

“既然如此,那我不打扰谭总了。”

陈亦度转身欲走,却又被谭宗明叫住:“等等。”

“谭总还有什么事?”

陈亦度转过身,见谭宗明已从座位上起身,向自己的方向走来。他一步一步越来越靠近,陈亦度只得步步后退,以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

一直到退无可退,陈亦度脊背撞上了墙壁。他整个人都被圈在谭宗明与墙壁之间,动弹不得,只稍稍一动,他便能触碰到谭宗明的脸颊。

在陈亦度还在愣神之际,唇瓣已经被什么东西覆上了。

熟悉的气息与熟悉的亲吻,让陈亦度竟然没有第一时间拒绝,甚至在谭宗明离开的时候,他还有那么一丝失落。

两人分开之后,谭宗明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目光灼热。

“陈亦度,你提出的分手,我不同意。”



TBC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20)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