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没想到一觉醒来就错过了整数QAQ

三百粉啦,感谢愿意关注我的每一个人!

最近缺梗,所以我们玩一发点梗吧,cp范围的话楼诚不逆不拆,衍生可以随意排列组合。

跟我吃的cp不一样也没关系,我也可以试着写哒。

相信我的话就带上你喜欢的cp以及想看的梗来评论吧~

到时候我挑有灵感的写,点的少的话我就选一两个,点的多我就尽量三到五个吧。

不过最近复习考试可能会有点忙,大概要过段时间才能还完。

希望可以耐心等待,比心❤️

ps:tag我随便带几个,衍生的cp不一定局限于这些,放心大胆地把你想看的cp告诉我吧!

评论(6)
热度(9)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