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楼诚深夜60分】触手

主页菌: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触手


这个题目……应该会有很多太太写污吧QAQ

所以我就不污啦hhh

——————————


砰。

宁静的夜空划过一声枪响,明楼难以置信地睁大了双眼,看着那颗子弹精准地进入了明诚心脏的位置。

霎时间鲜红的血液从伤口处涌出来,染红了明诚的衣衫,也染红了明楼的眼。

“阿诚!”他高喝一声,上前想扶起明诚,却见对方眉心紧皱,知道他必然疼得厉害,又不敢轻易伸手去碰,唯恐牵动他的伤口。

“大……哥……”撕裂般的疼痛感从五脏六腑传来,明诚感觉得到身体里的变化,也清楚这一次恐怕真的是逃不掉了。他抬了抬手,尽管牵连到了伤口,疼得他紧咬着下唇,苍白无色的嘴唇都被他咬破了,渗出了一丝血迹,然而他固执得伸着手,不肯放下。

“大哥在。”明楼握住他的手,也不管他手上的血迹蹭了自己一手,黏腻而温热的感觉,他死死地抓着明诚的手,“阿诚,你撑住,我带你去医院。”

“别……”明诚手上稍稍用力,示意明楼别动,“大哥,对不起……”

“我说过我再也不要听你说这三个字!”明楼强势地打断他的话,眼神中是明诚从未见过的恐惧与慌张,“你不会有事,我不会让你有事。”

一丝一毫的动作都牵动着明诚的伤口更疼了几分,明诚认命地躺在那里,额上冷汗直冒,一双眼睛却依然清澈澄明,他唇角动了动,费尽力气扯出了一丝笑容:“大哥,我睡一会……你记得叫醒我……”

他说着缓缓闭上了眼睛,长长的睫毛有些湿润。

“别睡,阿诚!”明楼更紧地握着他的手,却察觉到自己掌心那双修长好看的手也渐渐有些无力,而躺在那里的阿诚更是双目紧闭,毫无生气。

明楼将握着的明诚的手贴上自己的脸颊,未干的血迹蹭在他脸上,与从他眼角滑下来的眼泪混为了一体。

……

 

明楼猛然间惊醒,发现自己竟然是在沙发上睡着了。

还好,只是做梦。明楼抬手抚上自己的额头,闭着眼缓和着自己的情绪。

“明楼,你怎么在沙发上睡着了?快回房去。”明镜刚好从楼上下来,看到了坐在沙发上失神的明楼,嘱咐道。

“大姐……”明楼抬起头,眼神有些茫然,“阿诚呢?”

以往阿诚从来都是与自己形影不离的,怎么这会还不见他?

令他没想到的是,明镜听到他的问话,一时语塞竟不知该如何作答,眼神也有些闪烁。

明楼皱着眉:“出什么事了?”

“好弟弟,”明镜在他身边坐下,“阿诚已经牺牲了。他为了保护你,挨了日本人的枪。”明镜又握起他的手,搁在自己大腿上,拇指轻轻抚过他的手背,“你受的刺激太大了,苏医生说你时常会出现阿诚还在的幻觉,可是明楼,你得认清楚,阿诚他真的已经不在了。他用自己的命换了你的命,所以你更要好好的活着,为了阿诚,为了明家。你明白吗?”

明楼脑中嗡嗡作响,眼前明镜的嘴唇一张一合,他却只听到了那一句“阿诚已经牺牲了。”

所以刚才并不是做梦,一切都是真的?

阿诚替他挡下了日本人的枪,他没能救下阿诚,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在自己面前瞑目。

一切都是真实的……

 

明楼踉跄着回到自己的卧室,躺在了那张现如今独属于自己的大床上,眼前又出现了明诚的身影,他的音容笑貌,他颇为调皮地与自己开玩笑时的样子,他在自己怀中害羞得脸泛红晕的样子,每一个场景都像是一幅画面,一帧一帧地从眼前闪过。

明楼抬手覆盖住了自己的双眼,眼前一片漆黑,他逐渐进入了梦乡。

……

 

“大哥,大哥……”

明楼被一声声有些微弱的呼唤唤醒,醒来时发现自己在床边的小沙发上睡着了,膝上还放着一本书。

而呼唤自己的人……

明楼抬起头,正对上那双清澈的眼眸。

阿诚?!

明楼闭上眼使劲晃了晃脑袋,回忆着先前的一切。

明台被秘密转移去了北平,他与阿诚则继续留在上海潜伏,上周阿诚与别的小组一同出去执行任务,却因为其他组员的原因,意外出现了一点偏差,阿诚受了点伤,但好在他及时出现,才没有酿成更严重的后果。

“大哥,”躺在床上的明诚见明楼似乎状态不对,放在身侧的手微微抬了抬,勾住他的手指,“你是不是又做噩梦了?”

原来方才的一切都只是一场梦,明楼感觉得到手上真实的触感,终于安定了下来:“我说梦话了?”

明诚点了点头,“大哥做的梦,与我有关吗?”

明楼却忽然宽慰地笑了出来,动了动手指,与明诚十指相扣。

他从小沙发上站起来,又微微俯身去亲吻明诚靠近锁骨的位置绑着的有些微微渗血的纱布,最后抬头去寻找明诚的唇。

“没事,你没事就好……”


——————————

应该挺好理解的吧,妥妥的HE,梦中梦~

前两幕都是梦境,最后那一幕才是真实的状态~

评论(1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