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楼诚深夜60分】至死不渝

主页菌: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至死不渝


不在状态QAQ

天知道我怎么能就这一千多字却删删改改写了四个小时……

然而最后出来的依然不知道是个什么鬼东西,哭瞎_(:3」∠)_

——————————


临近年底了,明公馆来了一次全员出动的大扫除。

一大清早,每个人都被分配了任务,就连一向最受明镜宠爱的小少爷明台,也被明楼从温暖的被窝中拖出来,惺忪的睡眼还没来得及睁开呢,手上就被硬塞了块抹布。

阿香在外面院子里打扫,明镜在花园里修剪花枝,明楼本想着去自己卧室打扫,却被明诚拦了下来,给了他相对比较清闲的活,只让他把客厅里放着的那几个相框擦拭干净就好,随后自己则带着抹布进了明楼的房间。

其实这里明诚每天都会里里外外细致地擦上一遍,此时倒也没什么需要再刻意打扫一遍的地方。明诚进到卧房,拆下了明楼床上的床单,又从柜子里捧了一套新的来,替他换上,随后来到了明楼的书桌前,替他整理着桌上散乱的文件。

这些事情都是他早已做过无数遍的,自然是得心应手。

只是……

明诚拉开抽屉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十分陌生的,他从未见过的画纸。

虽然画画的人技术确实不怎么样,有些难以辨认,但胜在细微末节处理得很好,明诚还是一眼就能认出来这画的是自己。

他将画纸抽了出来,摆在眼前细致地看着,忽而唇角轻弯。

既然放在明楼的抽屉里,那么只可能是他画的了?

从不会画画的他,竟然会画自己?

 

明诚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丝毫未察觉到已经有人悄然进入屋内,来到了他身后。

那人直接伸手环过他的双臂,将他整个人锁在怀中,灼热的呼吸就在他的耳根处:“喜欢吗?”

明诚的耳根登时红了起来,他稍稍侧头,正要说话,却未料刚好将耳垂送到了明楼唇边,被明楼就势含住了耳珠,湿热的吻便顺着他的耳垂一直滑到颈侧,乃至肩头。

“大哥为什么画我?”明诚偏头躲避他的吻,同时一双小鹿般的眼眸望向他。

明楼勾唇轻笑,“不好吗?”

“不是不好,只是大哥从不会画画,可从这幅画看来,大哥想必是学过了吧?”明诚重新将视线投放到手上的画上,抿了抿唇,“专为了画我而去学画画,这可并不像明长官会做的事。”

明诚还未等到明楼的回答,却先被他转了个身,猝不及防间对上了他的眼眸。

那双素来淡漠的眼眸里此刻盛着浓烈的情意,明楼极少这样直白地将自己的感情剖开来展示在明诚面前,即便是在两人明了彼此的心意之后,他也多数时候都是冷静克制的。

而此刻他的毫不掩饰也着实让明诚有些惊讶,然而下一秒,明楼却收敛了神情,故作委屈的样子:“你竟然忘了。”

“什么?”

“十年前的今天,我的小阿诚告诉我,他想永远和我在一起。”

明诚瞪大了一双鹿眼,这么说今天是他们在一起十年的纪念日?他竟然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忘记了?

想到这里,明诚脸上露出些许愧疚的表情,他抬手环住明楼的脖颈,凑上去安慰性地吻了吻他的唇角,说道:“对不起,大哥,我忘记了。我……并没有准备礼物。”

明楼在他离开自己唇瓣的时候抬手按住他的背,迫使他靠向自己,同时掌握了主动权,深深地吻着他。

“不用礼物,你依然陪伴在侧,就是最好的礼物。”

 

终于分开之后,明楼依然抵着明诚的额头,满足得看到他清澈的眼眸里满满的都是自己。

他将桌上的那张画纸翻了过来,示意明诚看角落里写的那一行字。

此心不二,至死不渝。


——————————

强行点题QAQ

答应我别抛弃我,等我调整状态也许这个周末就能解锁蔺靖的第二章~

想看第一章的话戳我~

评论(2)
热度(62)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