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楼诚深夜60分】并肩作战

主页菌: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并肩作战


脑洞不足,我觉得我大概也快江郎才尽了……

顺带昨天我盯着文档看了半天,愣是没写出一个字,于是今天这篇就强行扣上了昨天的关键词“一次就好”,也算我开始写深夜60分至今还没断过吧233333

——————————


大雪纷飞的夜晚,明诚独自一个人走在大街上。

他是奉了明镜的命令出来替她买东西的,这会刚刚提着东西从商场里出来。

雪夜极冷,明诚下意识地裹紧了围巾,又拢了拢身上的大衣。这会大街上已经没什么人了,安静得出奇,明诚一路走,耳边只能听到自己的长靴踩在雪地里的悉索声。

然而他却忽然停下脚步,随即眉心几不可闻地皱了起来。

不对劲,有人在跟踪他。

尽管那人已经刻意放轻了脚步,以防被他发现,但作为训练有素的特工,明诚仍然察觉到了。他脑中迅速地盘算了一下,抿了抿唇,抬脚继续走着,然而却是走向了与明公馆相反的方向。

明诚的脚步越走越快,掐准时机拐进了一个小弄堂,大约是见这个地方好动手,身后那人也加快了脚步,明诚根据声音判断,那人离自己越来越近了。

他不动声色地将插在衣服口袋里的那只手又往里探了探,握住了原本放在口袋里的枪。

下一秒,衣角翻飞,明诚迅速地转身,手上的枪已经对准了那人的眉心。

然而明诚正要动手,那人却反应比他还要快,一边侧身躲开,一边握住了他举枪那只手的手腕,反手扣在了身后。

明诚被他翻了个身,又察觉到那人贴上了自己的背部,呼吸就在自己颈边。

原本绷紧的神经此刻倒是放松了下来,明诚十分无奈:“大哥……”

身后传来一声低笑,随即有什么东西触上了明诚的后颈。

“反应还算快,倒不辜负你在军校接受的训练。”明楼的薄唇贴着明诚的脖颈,声音压得极低。

“大哥贯会这样作弄我。”明诚想回头,但自己整个人都被明楼圈在怀里,动弹不得,只得稍稍侧了侧头,避开他的吻。

明楼索性松开了他,却又立刻将他抵在了墙边,借着昏暗的月色寻到了他的唇,不由分说吻了上去。

明诚觉得今天的大哥有些反常,然而压下来的吻让他根本无暇思考,唯有双手抓着明楼的衣领,热切回应。

 

若不是弄堂外忽然传来一声枪响,只怕两人要吻到天荒地老了。

明楼站直了身子,将方才收缴的枪递还给明诚,同时自己也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了一把勃朗宁。

“明台出事了?”明诚整了整自己的衣领,神情也变得严肃起来。

“看来是的。”明楼皱起了眉,也不知是因为担心明台,还是为着别的。

明台今晚在这一带附近有任务,这是明楼和明诚都知道的事,按说此刻他应该已经完成任务回到家了,然而这时候却传来了枪声,看来是暴露了。

明楼捏了捏明诚的手,很快又松开,两人脚步放得极轻,小心翼翼地挪动着步伐。

刚走到弄堂口,两人便同时举枪,一顺溜地打过去,很快便解决了一排。

对方没有想到会有埋伏,被打得措手不及,反应过来时抬枪就往弄堂这边的方位打来,但明楼和明诚动作更快,赶在对方动手之前便已经扣下了扳机。

终于解决干净了,二人这才长松了一口气,收了枪。明楼牵起了明诚的手,两人相视一笑,并肩而行。

走出了一段距离,明诚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开口道:“大哥以前常说,特工不可轻易暴露自己的弱点,方才大哥的做法……可是有些过了呢。”

明楼知道他指的是自己在弄堂里吻他的事,他们二人的关系依然是秘密,如果被人发现免不了会被拿来借题发挥。虽然这是事实,可当时的场合,他确实有些情不自禁。

“只此一次,下不为例啊。”

明诚虽然说着这话,唇角却是止不住地上扬。

明楼手上将人握得更紧,低声一笑:“知道了。”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