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楼诚深夜60分】魔术

主页菌: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魔术


今天依然是小甜饼~

文中关于魔术的部分是来源于我看到的一个视频,不过我改得简单了一些~

——————————


这一日悠闲的午后,明楼坐在客厅的小沙发上看报纸,明诚坐在他身边,随意地翻着一本杂志。

明镜又带着阿香去了苏州,明台和曼丽出去玩了,于是今天家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明楼“哗啦啦”地翻过一页,抖了抖,一只手伸到桌边准备拿起自己的茶杯,凑到唇边才发现茶喝完了,抬头正想说话,明诚已经放下了杂志,拎着热水瓶过来了。

替他续上了水,眼看着明楼低头吹了吹,凑近正要喝,明诚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说:“大哥,新政府的酒会,你不表演么?”

刚添的茶还是略烫,明楼被氤氲的蒸汽盖住了眼镜片,一口茶到底没喝进去,重新将茶杯放回原位,抬起头来看明诚:“我表演什么?”

“大哥不是会变魔术嘛。”明诚将热水瓶放在脚边,重新坐回到沙发里,凑过去替明楼按了按手臂。

明楼会变魔术。

尽管这事与他一贯严肃的形象并不太相符,然而,他确实会。

不过明楼平时极少把这项技能拿出来示人,倒是明台,从大哥那里学到了几个简单的小魔术之后,便时常在外面表演给女孩子们看,引得那些女孩一阵尖叫,他心里觉得特别满足。

闻言,明楼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故作夸张地说道,“不是吧,你都把注意打到我身上来了?你要是喜欢,你也可以表演啊,我不是教过你?”

明诚却笑着摇了摇头:“我那只是皮毛,难登大雅之堂,我想看大哥你表演,一年一次,难得嘛,你就答应了呗。”

明楼可不是个轻易就会被说动的人,他低下头重新看报纸,不准备回明诚的话。

然而等他又翻过了一页,抬头见明诚依然用他那一双像小鹿一般的眼睛看着自己,终是无奈地放下了报纸:“好,变。”

注意到明诚瞬间笑开的神情,明楼不动声色地端起了茶杯,将自己微扬的唇角完美地掩盖在了茶杯之后。

放下茶杯,明楼嘱咐道:“不过你总得容我排练一下吧,去把我办公桌左边抽屉里那副扑克牌拿来。”

明诚依言照做,回到客厅之后替明楼将牌拿了出来,递给他。

明楼接过,在面前的茶几上背面朝上一顺溜地摊开,又从左起第一张开始,以多米诺骨牌的形式一一翻到正面。

每一张的正面都是空白的。

明楼将牌重新叠起,随机取了一张,从衣袋中掏出钢笔写上了明诚的名字。

“大哥?”明诚看到他写自己的名字,有些疑惑地叫了一声。

明楼却是抬起一根食指,放在唇间,故作神秘地“嘘”了一下。随后他又随机取了另一张,写上了自己的名字,连同写着明诚名字的那张,单独放在了一边。

手上剩下的牌被全部叠在一起,放在明楼掌心,他翻开第一张,正是一张红心A。

明楼重新将那张牌翻过去,放在写着他们二人名字的牌中间,五指张开悬于牌背上方晃了一下,再翻开时,牌面两角上的字母“A”不见了,只剩下了中间一颗大大的红心。

明楼最后将手上的牌放在桌面上,排开,翻面的时候,数十张牌叠在一起组成了三个字。

结婚吧。

 

明诚是万万没想到好好的一场魔术竟然变成了明楼的求婚,他一眨不眨地盯着牌面,小鹿般的眼睛里逐渐开始湿润。

明楼又捻起一张牌,两手交叠将牌置于其间,凑到唇边轻轻吹了一口气,在明诚眼前摊开。

掌心放着一枚小小的圆环,在午后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

明诚的眼泪就在那一瞬间便落了下来,明楼执起他一只手,抚过他纤细分明的指骨,将戒指推入他指间:“阿诚,戴上它,你可是这辈子都不能离开我了。”

明诚吸了吸鼻子,“我没答应你呢。”

明楼握着他的手,摩挲着他指间的圆环:“你不答应也得答应了。”

明诚终于破功,笑了出来:“明长官可真霸道。”

“那可不。”明楼探身过去吻他。

两人就这么隔着茶几倾身交换着彼此的吻。

屋外大雪纷飞。

屋内却只余温暖。


——————————

我觉得我也许要把所有能想到的求婚梗都用在楼诚身上了23333

话说这篇我可能把阿诚哥写娘了?叹气_(:3」∠)_


评论(5)
热度(79)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