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楼诚深夜60分】军火

主页菌: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军火


今天的关键词真的好有难度,我想破脑袋都不知道能写点什么QAQ

这篇写的就是原剧中楼诚设计南田的那段,虽然好像也跟关键词没什么关系,但是有枪嘛,就当我强行扣题了2333

摸完鱼就滚下去继续复习了,还好明天只是个小考试_(:3」∠)_

——————————


昏暗而狭小的房间内,明楼独自坐在椅子上,屋里安静得毫无声响,唯有墙上的钟表在滴滴答答尽职地工作着,提醒着明楼时间的流逝。

也不知坐了多久,明楼终于缓慢地站起身来,揉了揉有些发麻的腿,冷静地从衣柜中取出一把狙击枪,装弹,上膛,架在窗前。

慢慢地凑近瞄准镜,明楼眼中的神情越来越冷,他好似透过瞄准镜看到了另一幅场景。

……

“大哥,准备工作都做好了,只等南田上钩了。”明诚站在明楼的办公桌前,头顶的吊灯打下来的光晕刚好使他的睫毛在眼下留下了一片阴影,完美地遮盖了他眼中的神情。

“知道了。”明楼只冷淡地应了一句,突然从椅子上起身,绕过办公桌站在了明诚身前。

“大哥还有什么事吗?”明诚比明楼略略矮了那么一些,此刻由于两人距离太近,他微仰着头,看着明楼问道。

“没有。”明楼垂下眼睛看他,只要他再稍稍凑近一些,两人的鼻尖就能碰上。

“那,没事的话我就先……”

明诚话还没说完,明楼便低下头,吻上了他。

他们之间有过很多亲吻,却几乎都是柔情万分的,明楼也鲜少会像此刻这般用尽全力,似乎不把明诚彻底揉进自己身体里绝不罢休一样。

明诚何其通透,明楼什么都不用说他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此刻他也只是温柔地回吻着他,两手抚着他的背似乎在安抚他的情绪。

等到明楼终于停了下来,明诚又给了他一个蜻蜓点水的吻,柔声道:“大哥,我相信你。”

明楼闭了闭眼,“可我不信自己。”

他与阿诚在一起的时候,便想过为了胜利,也许有一天他们需要拿枪指着对方,纵然他们都知道这只是一场戏,纵然他们都相信彼此的枪法极准,绝不会伤自己一分,可真到了这个时刻,明楼依然无法容忍那个将明诚置于最危险境地的人居然是自己。

明诚相信他,愿意将生命托付给他,生死皆由他,他虽然也确信自己可以做到不伤到明诚要害,可到底,心里仍是害怕的。

“大哥,如果换做是我举枪对着你,你会害怕吗?”明诚抱住他,问。

“不会。”明楼斩钉截铁地答。

“那么握枪的我也不会。”明诚笑了一下,“因为你给了我十足的信任,我一定也不会让自己辜负你。”

“大哥,我相信你也是。”

……

昨晚的一番对话依然在耳边回荡,明楼指尖搭上扳机,眼神越发坚定。

不消片刻,南田洋子与明诚便一同出现在了对面那栋楼的窗户口,南田洋子率先打开了窗户,探头出去不知在看什么,明诚就站在她身后,逐渐走近窗口,将自己完全暴露在明楼的枪下。

明楼缓缓收紧食指。

砰。

一发子弹正中明诚的左肩,明楼看着他被打中后摔倒在地,惊慌失措的南田洋子匆忙蹲下去扶他。

明楼收了枪,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房间。

 

办公室的门被打开,明诚神色无常地走了进来,明楼无动于衷,等到明诚反身将门关上,明楼这才匆匆上前两步,作势就要解开明诚的衣扣。

“大哥。”明诚侧了侧身阻止他的动作,同时用尚能活动的右手握住了他伸向自己衣领的手。

“让我看看。”明楼执意要看。

“没事了,车上已经包扎过了。”

“不行,就算是贯穿伤,那也不能只简单地包扎一下。现在不方便,等晚上回家我再给你缝合伤口,会好得快一些。”

“哎,知道了。”

 

当晚。

明楼替明诚脱下西装,又解开了他的衬衣扣子,一圈一圈地替他将胸前到左肩的纱布拆开。

这次的行动自然不能让外人知道,所以一下午明诚都若无其事地做着该做的事,早已牵动了伤口,此时鲜血都结了痂,将纱布与伤口粘在了一起。

明诚极力压抑着因为疼痛而发出的呻吟,明楼见他这样,手上的动作更是小心翼翼。

“忍着啊。”

“没事,不疼。”明诚额上沁出了些许汗珠,但他仍是冲明楼笑着。

明楼心有不忍,凑上去吻他有些苍白的薄唇,同时手上稍稍一使力,将剩余粘在伤口处的纱布扯了下来。

明诚倒吸了一口气,眉头皱成了一团。

明楼又俯下身去亲吻了一下明诚左肩的伤口,这才重新直起身,取了针线替他缝合。

“幸好。”

幸好我伤你不深,幸好你还活着。

幸好,你依然能陪我度过余生。


——————————

OOC算我的!!

Ps:插播个题外话,百粉点梗那篇都没有人点吗,冷场了嘤嘤嘤QAQ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