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楼诚深夜60分】玩物丧志(现代AU)

主页菌: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玩物丧志


咳其实这篇文的前面大半部分都没看出来跟这个主题有什么关系,噗QAQ

最后发现似乎偏题太严重了,强行点了一下题23333

第一次写深夜60分,表示围观了一下最近的几个题目,不是我污,但是我只能想到污hhhh

这个题目本来第一反应也是污,但是鉴于我已经好几年没写肉了,于是还是不丢人了_(:3」∠)_

——————————


“阿诚,”明楼一手握着台球杆,给了对面的人一个眼神示意,“来,陪许总打一盘。”

明诚流露出些许为难的神情,迟疑着不肯去接明楼手中的台球杆:“先生……”

“怎么,明总裁不亲自跟我打吗?这是看不起我许某?”方才明楼口中的那位许总,此刻脸上挂着虚伪的笑容,握着台球杆倚在桌边,似乎是等着看明楼的笑话。

“哪里哪里。”明楼微微一笑,“只是许总大概不知道,要说台球,我家阿诚可打得比我好,让他陪你来一局,许总就算输了,也不丢人。”

听出了明楼话中的贬低之意,许总立刻变了脸色,“你!”

好在他身侧的人及时拦住了,否则只怕台球打不成,许总就要先动手了。

“阿诚,”明楼将台球杆递给明诚,并在他接过来的同时顺势握住了他的手,“别怕。”

明诚很郑重地点了点头,取了巧粉慢慢地在杆头摩擦着,而后又对对面一脸挑衅的许总做了个“请”的姿势:“许总开球吧。”

“那我就不客气了。”许总勾了勾唇,俯下身来,瞄准后便利落地出杆,球体碰撞后迅速向四面八方分散开来。

两个单色球入袋,许总又瞄准了另一个单色球,再次入袋。

明楼在一旁的沙发上坐着,好整以暇地围观着眼前的场面,许总球技确实不错,除了偶尔有些失误之外几乎都能打入袋中,阿诚虽然也紧跟着他的步伐但仍旧落后了两个球。

两人不相上下,很快桌上就只剩下了四个球,一个许总的单色球,两个阿诚的双色球,还有一个黑色球。

此时应该轮到阿诚了,只见他十分淡定地先回头看了眼明楼,两人都没有过多的表情,只是单纯的眼神对视,但明诚已然明白明楼的意思了。

他俯下身,将球杆搭在拇指与食指之间,瞄准,出杆。

不过很可惜,他的双色球并未入袋。

许总几乎是立刻就大笑了起来,方才阿诚要打的那个双色球位置极佳,以他之前的水平来看的话要打入袋并不是什么难事,没想到他却在这关键时刻失手了。

“哈哈哈哈,阿诚先生,明总裁,承让了。”许总极其得意地笑着。

明楼没有回应他,明诚也只是微微一笑,退到后方。

徐总得意过后,这才将视线重新投放到台球桌上,他唯一仅剩的那颗单色球,原本是极好打的,可是很不幸的,刚才阿诚的那一杆不仅没入袋,还顺带撞到了黑色的八号球,使得那球堪堪停在了他的单色球前面,刚好挡住了他原本想要打的那个袋。

他皱了皱眉,按照目前这个情况,其他袋要入袋的可能性都不是很高,那么唯有赌一把了。

许总俯身架好台球杆,另一边的明诚几不可闻地笑了,以许总现在这个方向,他是想通过将球击到桌子边缘,再以同样的角度反弹入袋。

不过,这个方法对技术的挑战性比较高,他觉得以许总的水平恐怕难以做到,更何况,以目前桌上球的排列来看,许总这个方法仍然是打到黑色球的可能性比较大。

就在他思考的时候,许总已经利索地出了杆。

球应声入袋。

明诚再次将目光转向明楼,两人同时露出了意味深长地笑容。

明楼从沙发上起身,从袋中取出了黑色球,放在许总面前,微笑道:“许总输了,按照我们先前的约定,还请信守诺言,将之前我们说好的那份合同签好名字,遣人送到我的办公室。”

明楼将明诚手中的台球杆搁在桌上,牵过了他的手,转身就走。

“我还有事,就不奉陪了,告辞。”

留下身后一脸愤怒的许总,恨不得将手上的杆都要掰断。

 

明楼牵着明诚走出俱乐部,在车库里寻找着自己的车。

“打得不错。”他自始至终没有放开明诚的手,一边牵着他走,一边突然开了口。

明诚侧头看了他一眼,见他嘴角挂着若有似无的笑意,他也跟着笑了:“是明先生教得好。”

“我先前教了你那么多,你也就这招学得最好。”

明诚最后那一下是故意没有打进袋的,其实如果他那一球进了,那么其实后面他也有胜算能赢下那一局,但之所以他故意失掉了那个球,正是因为打的是心理战术。

明楼与许总打过交道,知道他是什么心性,得知阿诚最后关键一球没能入袋,他一定会得意忘形,故而明诚最后与明楼对视的那一眼,接收到了他的信号,布下了这个阵。

这一招明诚自从学会之后,试验过多次,他有十足的信心能将黑色球打到他想要它待的位置。

当然,最终他确实成功了。

 

两人说话间已经来到了车子旁边,明诚正要拉开车门,明楼却忽然一个使力,将明诚压在了车身上。

方才阿诚在打台球的时候,俯下身时勾勒出的美好线条早就撩起了他的火,此刻自然是迫不及待地要灭火了。

明楼低头去寻明诚的唇,柔情万分地在他唇上辗转厮磨。明诚也十分乖顺地回应着他,两人热烈地交换着彼此的深情,谁也不肯先离开。

“明天,去买个台球桌……就放我办公室里……”明楼在亲吻的间隙断断续续地吐出一句话。

明诚直到两人终于分开,才得了空,微喘着气问他:“为什么?”

明楼一手紧扣住明诚劲瘦的腰身,另一手下移,轻拍了一下他圆润的臀部:“以后要打台球只能在我办公室里打,你那样子,我可不能让其他人瞧见。”

明诚忍不住笑了,看着明楼的一双鹿眼里满满的都是无辜,“刚才可是你让我去打的。”

明楼抱住他:“嗯,但我现在后悔了,以后你打台球的样子只能我看。”

聪明如明诚,又跟了明楼十几年,他怎么会不明白明楼在想什么。

他要买的那张台球桌真正的用途,恐怕根本不是为了打台球。

“明总裁你这可是不务正业,玩物丧志,不怕我去跟大姐告状吗?”明诚双手搂着明楼的脖子,调笑着问他。

明楼身子前倾,与他额头贴着额头,“你会吗?明明你也乐在其中……”

话还未完,明诚又迎来了一个缠绵的吻。

 

第二天一早,明大总裁的办公室里果然出现了一张台球桌,至于用途嘛……咳,佛曰,不可说啊。


——————————

纯粹为了让明总裁和明秘书耍一次帅!有BUG请无视!!

评论(14)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