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茶w

主楼诚及衍生,楼诚不拆,衍生CP相对杂食,主谭陈。
「私信」与「提问」功能已开放,欢迎随时来点梗,对胃口的就会写~不然来跟我唠唠嗑也行啊(⺣◡⺣)♡

【谭赵】我愿意(一发完)

 @奔跑的蓝汐 蓝蓝组织的联文活动~

详情请见:突发!甜掉牙的联文预告~就在今晚!

其他太太的文戳这→喜大普奔庆铜矿,白色情人节发糖-全目录


*取名废对于名字一向简单粗暴,不要介意=。=

*好久没写了,非常惶恐,一切OOC算我的。

*感恩两位正主,和他们演绎的所有角色,他们值得所有的美好。

————————————————————


夜色沉沉。

水声戛然而止,片刻后当赵启平顶着湿漉漉的头发走出浴室的时候,谭宗明正半躺在床上看手机。

被谭大总裁捏在手里的手机不知是不是感应到小赵医生的出现,适时地发出了「叮」的一声,小赵医生一边走近,一边拿手里的毛巾胡乱地呼噜着自己的头毛,问:“谁的信息?”

本只是随口一问,谁料想谭宗明眉毛一挑,似笑非笑:“赵医生这算是查岗吗?”

赵启平带着笑意瞥他一眼,将另一只手里的吹风机丢给他:“谭总出了名的不近女色,我还需要查岗吗?”

“不近女色还可以近男色。”谭大总裁打开吹风机,熟练地为赵医生吹头发。

哟呵,竟然还要反驳。赵启平眯起眼睛偏了偏头,语气颇有些嘚瑟:“谁的男色能比得过我?”

“那倒是。”谭宗明抿唇一笑,附和着爱人。见赵启平笑得开怀,他也觉得心情甚好。

想到赵启平之前的疑问,谭宗明说道:“是安迪发来的信息,她和包奕凡的婚期定在了下个月14号,邀请我们俩一起去参加婚礼,请柬她明天会在公司给我。”

“既然有请柬了,干嘛还特地发信息说。”

说到这个谭宗明就觉得有些好笑,“她和包奕凡就婚礼的布置有了些分歧,询问我的意见而已。你也知道,小包总向来喜欢略显浮夸的风格,而安迪更喜欢简约,两人争论了半天都没结果……”

话音未落,赵启平就“噗嗤”笑了出来,安迪和包奕凡他都是接触过的,安迪不用说,包奕凡虽然看起来是个浮夸张扬的富二代,可实际上也是个踏踏实实做事的人,这两人为这点小事争论……着实有点难以想象。


赵启平的头发三两下就吹干了,谭宗明关了吹风机,放在床头,小赵医生便顺势转身推倒了谭大总裁,趴在他胸口:“谭宗明。”

“嗯?”谭大总裁一只手搂住小赵医生,另一只手揉乱了他刚吹干的头发。

“没遇到过我的时候,你想象过未来的另一半吗?”

谭宗明没想到他会这么问,老老实实回答:“没想过。”

“没想过?”

“嗯。”

“那你想象过未来的婚礼要布置成什么样吗?”

“没有。”谭宗明话音刚落,就低头吻上了小赵医生的嘴。

他今晚的问题确实有点多,耽误他办正事了。

这么想着,谭宗明的吻已经一路往下,滑到了赵医生的小腹,惹得赵医生有些心痒,双腿一弯勾住了谭宗明的腰,双手抱着他的脖颈与之热烈交吻。

夜还很长。

 

***

 

安迪与包奕凡婚礼的那天是白色情人节,恰好是个大晴天,很适合他们选择的草地婚礼。

谭宗明作为商界大鳄,一贯都是西装革履,与今日的打扮无异。可赵医生却是难得地脱下了白大褂,此时换上西装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若是仔细看的话,定能发现两人还颇用心地戴了同款领带。

两人一前一后签下名字,进入场内。

包奕凡正搂着安迪,不知在她耳边说了些什么,惹来新娘轻轻地捶了下他的胸口。

“安迪,小包总,恭喜你们。”谭宗明与赵启平走到二人跟前,异口同声道。

“谢谢。”一贯以利落的正装示人的安迪此刻穿着婚纱,更多了几分女性的柔和与妩媚。包奕凡搂着她腰的手一直都没有放下,而安迪也不抗拒,两人之间浓浓的幸福与甜蜜溢于言表。

 

谭宗明与赵启平入了座,宾客陆续而至,婚礼很快也开始了。赵启平在台下听着牧师念那一套誓词,不禁望向了身侧的谭宗明,恰好对方也正看着他。

四目相对的瞬间,两人都听到了彼此心里对于那个问题的答案。

 

台上安迪与包奕凡互相说着“我愿意”的时候,台下22楼那几个小姑娘都已经感动得哭成了泪人,小蚯蚓靠在关关肩头抽泣,便是一向肆意洒脱的曲筱绡也一边鼓掌一边擦了擦眼角的泪痕。

果然啊,没有哪个姑娘能够抗拒婚礼的魅力,更何况是因为爱情而到来的婚礼。

赵启平捏了捏身边人的手,对方似乎是明白了他的意思,反手将他的手包裹于自己的掌心。

于很多人而言,婚礼是个向世人宣告他们相爱的形式,可是只要最爱的人就在身边,谁会真正在意这个形式呢。

 

***

 

宣誓结束后,宾客自由用餐,赵启平在长长的餐台前走来走去,时不时地挑选着自己心仪的食物送进嘴里,丝毫没注意到身侧的人已经离开。

当赵启平吃得像只小仓鼠时,忽觉有人捏了捏自己的肩颈,他回身,见是谭宗明。

“怎么啦?”

对方笑而不语,只是将手中的东西递给他。

赵启平接过,见是婚礼现场派发的喜糖,每个人都有一份。喜糖的包装很是精致,据说是安迪亲自精挑细选的。

赵启平抬起眼眸,挑了挑眉,似是表示疑惑。

“打开。”谭宗明示意他。

赵启平依言将小盒子打开,而后谭宗明取了颗糖果递到赵启平唇边,被他张嘴咬下。

甜而不腻的口感瞬间侵占了整个口腔。

谭宗明展开了小盒子的内侧,上面写着:T&Z。

是谭宗明和赵启平的名字简写。

赵启平笑了起来:“你刚才就是去写了这个?”

谭宗明并未回答他,只是挑了挑眉,向小赵医生展开笑容:“请问赵启平先生,愿不愿意,与谭宗明携手终老?”

 

携手终老。

尾音的四个字听起来格外缱绻。

 

赵启平有片刻的愣神,而后笑道:“你这算什么,求婚?哪有人拿别人的喜糖求婚的嘛。”

“不是求婚。”谭宗明笑意更深,凑近赵启平:“是邀请。”

邀请你,与我一起,看遍下半生的尘世风景。

 

那边安迪正背对着一众未婚少女扔捧花,接到捧花的姑娘欢喜雀跃。

而这边,赵启平给了谭宗明一个大大的拥抱,不用多言,答案已在这个拥抱中。

我愿意。


Fin.


——————————

个人作品汇总


有幸又能与各位太太一起联文,开心!!!

萌上楼诚真的是我做过最好最好的事情了,今天两位正主时隔两年又铜矿,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我觉得我能在这个坑里蹲一辈子~

比心❤


评论(22)
热度(219)
©浔茶w | Powered by LOFTER